潘淑真:内外兼修,是多样屋的生活哲学。

icon 2016-09-21 19:44:35
icon 0

摘要:18年如一保持的热情与活力,这位越活越年轻的多样屋掌门人告诉我,爱生活爱自己,才能让品牌也激发无限生命力。

  国内领先的中高端生活用品行业专业展会——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9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和N5号馆盛大开幕,并迎来展会举办的十周年庆典。作为国内唯一定位中高端家居市场的专业行业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将迎接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8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展会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对展会做了全程报道,并现场采访了多家参展企业老总。

  「18年如一保持的热情与活力,这位越活越年轻的多样屋掌门人告诉我,爱生活爱自己,才能让品牌也激发无限生命力。」

潘淑真:内外兼修,是多样屋的生活哲学。

  被访人:多样屋董事长潘淑真

  【新浪家居】:潘总您好!您在这个行业已经做了很多年,但还是一直保持年轻人的活力,我想了解下,您是怎样让自己一直这么激情,这么有活力呢?

  【潘淑真】:爱生活。

  【新浪家居】:就跟我们的品牌一样吗?

  【潘淑真】:对,我们很多的设计、创想,都来自于生活,生活会给你很多灵感。因为这18年来,多样屋致力于华人的时尚生活,希是望通往美好生活的途径。所以这个使命,我们没有一天忘记。特别是现在,整个环境也改变了,时代更进步了,整个城市的建设也更美好了。居住的环境改变以后,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比以前要更高了。所以我也觉得,现在正是时候,可以更多服务我们白领的生活,让我们的产品有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情趣。

潘淑真:内外兼修,是多样屋的生活哲学。

  【新浪家居】:多样屋其实算是大家居的概念,各种产品都有,在这块我们是先驱者,做了18年,现在有很多后起之秀,也在做,我不知道您怎么看?多样屋对于后来者抱有怎样的心态?

  【潘淑真】:我觉得非常好。因为事实上20年前,多样屋就在从事家具生活这个领域。我一直觉得,中国有好的轻工产品,有很多的匠心企业,但只会做,不会讲,不会传播。另外就是说,做产品的时候,有的没有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我觉得多样屋一直置身这个市场,会更多地对市场洞察,会更多地理解用户在生活中,不方便的地方。我们会让设计师,更多协助这些匠心企业,帮他们提升产品,服务我们的用户。包括大家对品质、设计,还有细致度,要求可以那么高。但是随着过去不是只要求温饱,现在要吃得更健康,穿不只是穿暖,而是要求更时尚。现在,生活对于更多人而言,不是过日子,而是真的要过好的生活。所以我觉得多样屋18年的经营,是更好的时候,可以服务更多的顾客,所以我们也非常希望把华人的产品推向世界。

  【新浪家居】:我刚才看到,我们这次展会,也请了网红过来,然后您跟网红一起来带大家看这个展。是怎么想到,我们要用这样的一个形式呈现,包括我们展位整个的设计是怎么样的?

  【潘淑真】:我们的展位你可以看到是一个三房两厅,家里本来就有厨房、餐厅、卧室、客厅、卫生间、浴室,所以这可能就是还原一个家的样子。家可以让生活更美好,家是一种创造力,家是最幸福的源泉。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到一个家的本身。我们让家更温馨,家庭更和乐,这样一个角度在思考。所以你可以看到,在家里的温馨是无处不在的,家里也可以透过一餐的美食,还有料理,能够让家有更好的互动。美食加美器加美具,然后再把美的时刻,灯光等结合在一起。这是我们的蜡烛,这是我们的音响,所有的派对是无处不在的,所以你就觉得,你只要稍微用点心,生活不是那么难的,也不一定要LV、古奇,我们的生活也可以这样舒适,所以我希望这样的一个新平安、新幸福的概念,就是能够福由心生,用这样的概念把理念传播出去。

潘淑真:内外兼修,是多样屋的生活哲学。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了家庭的概念,包括空间的功能。现在有一些比如说厨房企业,会在自己的展厅里做一些烹饪课程,我不知道多样屋会不会有一些类似这样的。

  【潘淑真】:多样屋也是会的,因为我们的产品线,就是从厨房到餐桌上的餐具,厨房的器皿。如果没有透过这样的体验,人们其实不知道这个功能是可以这样的。我们今天做水果酒等等,原来是可以这样用的。这样一来,他们家里,办公室就可以弄一个,会很方便,只要一壶水,就可以是一壶好茶。这还需要一个教育的过程,所以我觉得开拓我们这样的生活课程,还是很重要的,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更知道这个产品本身,是怎样跟我们的生活连接。我觉得一个好的设计,是要让我们的顾客喜欢用这个产品。你买来你放在那里不爱用的,我觉得就没有它的意义。你就是要能够喜欢用、爱用、常用,这才是一个好产品。不用,放在那里,只是漂亮,那不够。什么叫做多样屋的生活哲学?就是它不仅要好用,它也要好看,它不只是好看,它一定也是你会很爱用。这就像一个漂亮女人,她不是高颜值,她也是要有很好的气质,内外兼修。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潘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