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傲纳朵LEONARDO王海萍: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

icon 2016-09-21 20:35:44
icon 0

摘要:俐傲纳朵,一个有着意大利名字的德国品牌,她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设计秘密?

  国内领先的中高端生活用品行业专业展会——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9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和N5号馆盛大开幕,并迎来展会举办的十周年庆典。作为国内唯一定位中高端家居市场的专业行业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将迎接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8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展会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对展会做了全程报道,并现场采访了多家参展企业老总。

  「俐傲纳朵LEONARDO,一个有着意大利名字的德国品牌,她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设计秘密? 」

俐傲纳朵LEONARDO王海萍: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

  被访人:德国俐傲纳朵LEONARDO(中国)总经理 王海萍

  【新浪家居】王总好,非常高兴能够采访到您,首先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俐傲纳朵LEONARDO这个品牌本身发展的故事?

  【王海萍】:俐傲纳朵LEONARDO是一个德国公司,目前有157年的历史。我们公司157年来,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始终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我们玻璃产品目前涵盖了八大系列,第一大系列叫酒杯、酒具系列,第二系列就是我们的热饮、茶、咖啡系列。第三系列,水杯、水具系列。第四系列,是我们的酒吧系列。第五系列餐厨系列,第六系列是装饰艺术品系列。第七系列我们有家具系列。第八系列,珠宝系列。也就是说我们涵概了生活当中的所有产品,我们希望所有消费者从每天早晨起床,看到的东西都是俐傲纳朵LEONARDO的产品,到每天结束一天的工作,然后再回到家里,非常轻松地休息的时候,也可以享用俐傲纳朵LEONARDO的产品,给大家带来美好生活。

  目前我们引入中国市场的是前面六大产品系列。珠宝系列和家具系列我们暂没有引进中国。我们的产品目前在德国市场的认知度达到78%,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在2016年,我们又获得了德国世纪品牌的称号。这个称号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因为在整个德国所有行业里,只有250家企业获得了这个殊荣,而且都是百年以上的企业。

俐傲纳朵LEONARDO王海萍: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我刚才有听到您的介绍,我们品牌在德国占有率非常高,它的荣誉度也非常高。那么在中国市场,我不知道进来多久,发展如何?

  王海萍】:中国市场的话,我们正式进入实际上是在去年,以前我们可能通过出口的方式,有在中国一些高端百货出现过。我们在去年的时候,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多个渠道,我们也开始进行销售,包括像百货渠道,还有一些酒店渠道,餐饮渠道,礼品渠道,这些渠道我们都有进行。

  新浪家居能给我们大概介绍几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吗?譬如您刚才说的百货渠道、酒店渠道。

  王海萍】:百货目前是这样,我们在全国最高端的百货,都有设立专柜,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俐傲纳朵LEONARDO的产品,比如说像华东地区的久光百货,北京地区最顶级的SKP,然后像山东地区的海信。

俐傲纳朵LEONARDO王海萍: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其实我们的这个面铺得也挺广的,我们的客户群一般是哪些人群?客户画像能否为我们介绍下?

  王海萍】:我们在德国有78%的市场认知度,我们在欧洲的整个销售都处于领先地位,是一个领导品牌。原因在于俐傲纳朵LEONARDO的理念是,我们希望好的设计、好的产品不需要花消费者很多的钱,它有一个非常好的性价比。俐傲纳朵LEONARDO实际上起了一个意大利名,但是我们公司却是一个标准的德国公司。一个德国公司,为什么会取意大利名字?因为俐傲纳朵LEONARDO是希望拥有像,意大利设计那样,在全球的领先地位,而在产品的制造、产品的质量方面,我想很多人都认可德国制造。俐傲纳朵LEONARDO就是要用意大利的设计加上德国制造的品质来打造品牌。同时我们的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我们跟很多的跨界设计,很多知名的设计师都有合作。比如说服装或者汽车,家居品,甚至一些品酒师我们都有进行跨界合作。我们希望传达给消费者的理念就是,好的设计,好的质量的产品,我们中端消费者都能消费得起。

  实际上我们最大的客群是中端消费者,就是中到高端,我们并不是在塔尖,而是中端到高端这样,这也是俐傲纳朵LEONARDO目前有这么大的一个市场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的一个原因。

俐傲纳朵LEONARDO王海萍: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王总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参展我们带来哪些比较有意思的产品?

  王海萍】:这次参展的话,我们六大系列产品,就是酒杯、酒具系列,然后热饮系列,水杯、水具系列,酒吧系列,餐厨系列,装饰艺术品系列,都有展出。同时我们还带来了目前欧洲上的一些最新的设计。我们相信很多设计,国内消费者都是第一次看到。在欧洲,实际上俐傲纳朵LEONARDO也是一个风向标,包括很多时尚类的杂志,就是时尚类的家居杂志,每年在欧洲,都会刊登一些刊物,会写到俐傲纳朵LEONARDO今年推出什么新品。实际上我们在欧洲,也是处于一个潮流和设计的风向标的地位,是一个引领者。我们今年也带来了很多有独特设计的产品。包括这两年,欧洲比较流行自然这样一个概念。我们这两年也针对这个概念,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我们还有很多获奖的产品。俐傲纳朵LEONARDO是一个设计见长的德国公司,因此我们获得了基本上所有的国际上的设计奖,包括大家比较熟悉的IF奖项,红点奖,我们都有获得。而且我们的产品并不是只注重美观,它是功能及外观的兼具。譬如我们有一个产品,叠在一起是一个漂亮的花瓶,而分开又可以成为果盘,非常实用。

俐傲纳朵LEONARDO王海萍:用日耳曼民族的坚持,把玻璃产品做到极致。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王总,关于我们这个品牌,以及我们产品更多的故事,我希望等展会结束后,到您公司来,我们详细地慢慢地聊,然后您可以带我去好好地看一下我们的产品。

  王海萍】: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