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凯澳和时之鑫门窗之间的区别

icon 2016-09-26 11:03:12
icon 0

摘要:在住房装修的时候,门窗的选择一直是群众经常反映的一大问题。门窗能影响到住房的整体环境质量,也是影响住户生活品质的一个关键因素,因此在装修住房的时候选择一好的家门窗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在住房装修的时候,门窗的选择一直是群众经常反映的一大问题。门窗能影响到住房的整体环境质量,也是影响住户生活品质的一个关键因素,因此在装修住房的时候选择一好的家门窗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近期有群众提及时之鑫门窗和中企凯澳门窗两家门窗公司,并且在其优缺点上讨论频繁。以下就对时之鑫和中企凯澳进行一些客观分析和相对比较。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两家门窗公司的基本信息。

  上海时之鑫塑钢门窗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专业从事各类玻璃和铝板幕墙,断桥隔热门窗,阳光房,铝木断桥复合门窗,塑钢门窗,百叶窗的设计、制作、安装等,公司工厂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能独立设计、制作和安装各系列断桥铝木·铝合金和塑钢门窗以及地弹簧门、自动门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门窗风格各异、外观豪华、品种齐全。

中企凯澳和时之鑫门窗之间的区别

  中企凯澳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1亿元。凯澳集团将运营及研发中心设立在中国上海,并投建了30000㎡的生产研发基地。专门针对中高端门窗家庭定制服务,专业从事各类幕墙系统、门窗系统、屋面系统、钢结构及阳光房系统等建筑外装饰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和售后服务,2015年年销售额达9亿元。多年来公司累计施工幕墙、门窗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以上,有330中产品选择。知名案例有世博韩国馆、世博通用馆、凯宾斯基大酒店等。

中企凯澳和时之鑫门窗之间的区别

  分析后可以发现,时之鑫和中企凯澳的品牌和市场定位都不一样。

  时之鑫门窗所覆盖的产品类型有幕墙系、时丹利门窗系统、铝合金门窗系统、塑钢门窗、铝木门窗、阳光房、轻轨移门、淋浴房、雨棚、钢结构和铜质门。产品品类繁多,除了门窗、幕墙、阳光房还包括室内隔断门、淋浴房、铜质门、雨棚等产品,几乎满足了普通用户的所有需求。因此,时之鑫品牌优点在于跨多行业、产品多样化。缺点在于无论是门窗还是隔断门、淋浴房、铜质大门、雨棚等等,在有限的资源下并不能非常专精。

  中企凯澳产品主要集中在传统的门窗、幕墙、阳光房系列。因此,相较于时之鑫,中企凯澳在本行业更加的专精。但缺点也很明显,用户如果要买淋浴房、雨棚等产品,中企凯澳并不生产。

  综合来看,时之鑫门窗和中企凯澳各有自己的特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合适的门窗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