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科普,不锈钢水槽安装后的防护保养

icon 2016-09-27 19:27:00
icon 0

摘要:对于新房,特别是未完全修好的橱房,水槽安装后一定要采取周到的保护措施,以减免不必要的客诉,因此要求我们的水槽在安装试水后请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防护措施。

  对于新房,特别是未完全修好的橱房,水槽安装后一定要采取周到的保护措施,以减免不必要的客诉,因此要求我们的水槽在安装试水后请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防护措施:

常识科普,不锈钢水槽安装后的防护保养

  1、安装好试水后,请将水槽盆内的杂质彻底清理冲洗干净,再用干净(干毛巾)棉布彻底擦干净附着水槽表面的水珠/水迹。

  2、水槽安装后未能试水的也需及时将附着在水槽表面的金属粉尘等杂质清理干净,特别是安装台下盆残余表面的胶水等。

  3、水珠、水迹擦干净后在整个水槽的表面面涂上一层防锈保护剂或食用油做保护。

  4、不要把菜刀、铁钉/铁线及其它铁制工具等长时间的留置于水槽表面,特别是不要用钢丝球擦洗水槽。

  5、新装修的房子请保持开窗通风。

  6、日常阶段的维护保养使用不锈钢光亮剂或中性洗涤剂擦洗。

  7、不要将泡菜、蛋黄酱、芥末或其他富含盐份的食物长时间放置于水槽中。

  8、不要将水槽当作切菜板或工具使用。

  不正常的使用方法、不正确的清洗习惯以及不纯的水质都会对于水槽造成伤害。

  所以必须要经常对不锈钢表面进行清洁擦洗,去除附着物,消除引发生锈的外界因素。

  装修期间的新房在涂上防锈保护层后请用水槽原包装的纸皮或胶袋覆盖好水槽及龙头的表面,防止腐蚀性物/气体对产品表面进行氧化,并告知用户在装修期间尽量不要使用水槽,如有使用请按上述1-3点处理。并且强调决对不允许在水槽内清洗或盛装含有腐蚀性的物/液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