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 神奇感知色彩的温度

icon 2016-10-09 10:55:16
icon 0

摘要:米兰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更是世界时尚和设计之都。世界顶级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1966年就诞生于这座充满了艺术气息的时尚都市。如今,Mariani玛芮安尼把理性的科学技术与感性的艺术魅力完美融合,设计制造了温感变色系统龙头,赋予了水...

  米兰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更是世界时尚和设计之都。世界顶级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1966年就诞生于这座充满了艺术气息的时尚都市。如今,Mariani玛芮安尼把理性的科学技术与感性的艺术魅力完美融合,设计制造了温感变色系统龙头,赋予了水流艺术的灵魂,让你神奇感知色彩的温度。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 神奇感知色彩的温度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就是通过水流颜色的变化来告诉使用者水的温度变化,以便提醒您调节到最舒适的水温,真正的享受到水与人的亲密时刻。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龙头的灯光颜色强弱会随着水温的变化而变化,最多可变幻出经典的八种彩虹颜色。沉稳纯净的蓝色代表了最高温度到28℃;生命与希望的绿色代表了水温28℃-38℃之间;轻快与活力的黄色表示水温在38℃-44℃之间而勇气和热情的红色则代表了水温44℃以上。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 神奇感知色彩的温度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更令人啧啧称奇的绝妙之处则在于该系统不需要额外用电。Mariani玛芮安尼配备了意大利S.T.S.R公司生产的并且被CE机构认证的发光机,水流会为发光机提供电能,因此无需另接电源。水压变化不影响发光颜色的强弱,发光机会在2.5t/m的情况下开始工作。更为人性化细节的是入口设置的筛选网可以防止污物进入,并可以正常清洗。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 神奇感知色彩的温度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把色光疗法和卫浴产品巧妙的结合,造就了水、光、人的交融共生。色光疗法,有时称为颜色疗法、色彩疗法或色彩学,是一种另类医学手段。运用色彩和光线来平衡人身上任何缺乏活力的部位,这种疗法既是自然物质的,也是情绪化的。它是通过对色彩的想象,产生色彩联想,使整个身体放松,追求身心解放,心情畅达。无论你是渴望力量和热情的红色来一扫心中的抑郁还是想通过青春与希望的绿色舒缓疲劳的神经,Mariani玛芮安尼都能满足你内心最深切的需要。

Mariani玛芮安尼温感变色系统 神奇感知色彩的温度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Mariani玛芮安尼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