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净化新方案

icon 2016-10-10 15:16:26
icon 0

摘要:​在给用户推荐饮水净化方案的时候,通常是建议客户选择前置过滤器+台下式净水器的传统方案,但是随着方案的推广,问题也就出来了,主要是客户家中无法安装前置过滤器。有的是空间不足,有的是无法改动已经铺设的水管……现在不用再为前置过滤器无法安装而发...

    在给用户推荐饮水净化方案的时候,通常是建议客户选择前置过滤器+台下式净水器的传统方案,但是随着方案的推广,问题也就出来了,主要是客户家中无法安装前置过滤器。有的是空间不足,有的是无法改动已经铺设的水管……现在不用再为前置过滤器无法安装而发愁了,因为有了它!

    BWT德国倍世 Woda-Pure S超能系列台下式净水器。

饮水净化新方案

大流量﹒多功能﹒轻松搭配组合

“超能系列”与众不同的特性

      BWT超能系列净水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    有效去除水中颗粒杂质、余氯及异色异味。

    0.01微米的超滤膜有效去除细菌与孢子孢囊。

    各款滤芯相容滤头设计,按需搭配串联或并联

    无需电源,无需排污,安装便捷。

    更换滤芯时自动切断水流,方便快捷。

S-F1型号或S-F5型号

    功能:有效去除水中杂质:铁屑、泥沙、毛发、沉淀物等颗粒杂质。

S-C型号

    功能: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杀虫剂、三卤甲烷及其他有害化合物、重金属。

S-UF型号

    功能:有效去除悬浮物、藻类、细菌及孢子孢囊等。

S-CUF型号

    功能:复合式过滤,有效去除余氯、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及悬浮物、细菌、孢子孢囊等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饮水净化新方案

    组合形式:

S-F5 + S-CUF            S-F1 + S-C + S-UF         S-F5 + S-C + S-UF

    S系列安装条件:一般家庭厨下均可安装,无需电源,无排污,无废水。

饮水净化新方案

饮水净化新方案

(用户安装实例:BWT超能系列S-CUF型号 + S-F5型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