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聚成金,助力江苏"合生雅居2016全省经销商交流会完美谢幕

icon 2016-09-18 15:34:07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4日,秋风飒爽,月满金秋之际,“合聚成金,助力江苏”--合生雅居2016年全省经销商交流盛会在常州锦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与合生雅居高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度剖析了现今的经营态势,共探发展之道。

  2016年9月14日,秋风飒爽,月满金秋之际,“合聚成金,助力江苏”--合生雅居2016年全省经销商交流盛会在常州锦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在风云变幻的新经济市场常态环境下,本次大会围绕“合聚成金,助力江苏”为中心,如何积极的谋求自我蜕变及品牌升级,如何帮助经销商提升店面管理,如何实现当前市场的弯道超车,淡季不淡,旺季愈旺等,成为本次交流会的讨论重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与合生雅居高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度剖析了现今的经营态势,共探发展之道。

  会上,随着品牌升级,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对合生雅居上半年里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并对合生雅居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指引,要紧跟行业的趋势,突出产品优势,用产品征服市场。为此,合生雅居大区经理凭借着与生俱来的幽默天赋,将乏味无趣的产品知识娓娓道来,同时与市面上的产品长达几十页的PPT对比分析,在场经销商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对合生雅居个性化的产品、差异化的卖点、环保健康的定位等大开眼界,有了全新的认识,经销商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合生雅居产品的独特优势,提升自己的管理团队与服务来虏获消费者的心,在同质化严重的江苏市场上开创一片新天地。

  把脉家居行业需求,统筹未来规划,营销总监曾贵䶮与大家分享了合生雅居崛起之道,分析当前行业形势下,阐述了下半年里公司如何更好的为经销商们提供服务,为经销商们制定了更为稳健而又具创新的发展战略。曾贵䶮表示,随着渠道管理系统的逐步完善,未来将把更多精力投注于店面管理和经销商培训上,将责任渗透到管理支持的每一个环节,以使合生雅居更多优秀经销商脱颖而出,整体提升合生雅居经销商在各地的影响力。

  自合生雅居推出“公司化2+N”模式以来,其目的就是建立起一个切实有用、运行高效的经销商扶持体系,使经销商踏上良性循环发展的正途。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全自动 ERP管理系统、三维家3D云设计软件、CRM经销商管理系统,三位一体,相辅相成,解决了经销商后顾之忧;联手央视,抢占品牌传播制高点;巨星王艳形象代言,增强终端品牌知名度;携手新浪家居网的品牌传播,打通了线上线下传播渠道,品牌的影响得到全面的提升。营销总监曾贵䶮专业的演讲和严谨的分析,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认可与肯定,经销商也信心满满,各个摩拳擦掌,誓与公司步划一致,将市场做大做强。

  11年的风雨磨练和市场沉淀,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领先同行的先进生产设备,合生雅居凭借强大的生产规模和实力优势,先后获得行业和权威部门的多项荣誉“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等等,“百城千店的合生雅居品牌”,更是开创了中国衣柜行业品牌营销产品定制的先河,合生雅居品牌成为了行业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牌。

  海安地区的沈总在如何提升客户对家居产品满意度分享中表示服务是一件持之以恒的工作,来不得半点偷懒,好的产品配上好的服务,双管齐下,才能更好获得消费者认可,细水长流。

  南京地区的王总针对如何更好实现公司与经销商的渠道无缝对接,如何借助品牌之力,激活家居市场等主题进行了分享,获得会内人员一致好评。

  大会在营销总监曾贵䶮总结中落下圆满的帷幕,一直以来合生雅居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客户至上原则,凭着努力制造精品的奉献精神,竭尽全力为经销商提供的最大支持。对待经销商,合生雅居更是用心经营,用情维护,也正是因为你们的不离不弃、风雨同渡,合生雅居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但合生雅居品牌的发展没有终点,在新的征程上,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合生雅居品牌定能勇登高峰,书写行业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