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平凡 百隆携新品亮相CIKB2106

icon 2016-10-21 21:00:52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1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6")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百隆五金设计在行业一直遥遥领先,而在这次展会上,百隆也带来了多款厨...

  2016年10月21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6")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百隆五金设计在行业一直遥遥领先,而在这次展会上,百隆也带来了多款厨房五金新品。

了不起平凡 百隆携新品亮相CIKB2106

  新品之一是电动碰碰开厨电门的产品,据介绍它可以应用于在冰箱的开门上面,也可以应用在洗碗机的开门上面,这是一个崭新的应用方案。它的工作原理就是电动推杆,使用反弹的原理把门推开再关闭,解决了厨房电器,还有厨房开门所需要的无拉手配对产品方案。

了不起平凡 百隆携新品亮相CIKB2106

  乐薄金属抽也是此次百隆主推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是百隆最新款也是最高档的一款抽屉系列,它在外观上采用了更纯粹的颜色,用深灰色和银白色两个颜色体现了现代的设计风格,同样在它的结构上面也做了很大的更改,第一个就是加入了同步的装置,顺滑度更好,而且它的轨道更宽,轨道的稳定性也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