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再传捷报,两款产品荣获广交会CF大奖

icon 2016-10-26 18:10:48
icon 0

摘要:10月23日,2016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颁奖仪式在广交会展馆举行,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两款产品,在900多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交会CF大奖。

  10月23日,2016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颁奖仪式在广交会展馆举行,普乐美I-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两款产品,在900多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交会CF大奖。这是此两款产品在先后获得德国红点奖、家居风尚奖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奖项后,荣获的又一大奖,同时他们还将在广交会展馆荣誉展示厅进行为期一年的展示。

普乐美再传捷报,两款产品荣获广交会CF大奖

普乐美代表(左三)上台领奖

  据了解,本次广交会CF奖评审团由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荷兰、瑞典、西班牙、意大利、智利、中国台湾、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中外评委组成,涵盖研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和采购各个环节。奖项自2013年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培养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

普乐美再传捷报,两款产品荣获广交会CF大奖

  伴随“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出台,“万众创新”正在成为推动中国经济提质增效的有力引擎。一直以来,普乐美坚持创新,注重科技研发,目前已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产品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红星奖、红棉奖等国内外大奖。

  普乐美全部产品以SUS304不锈钢为主材,从原材料保证产品的绿色健康,在研发设计中,坚持用户至上,以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的重要出发点,让产品在外观时尚精美的同时,更具实用性;产品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澳洲Water Mark、北美CUPC、北美NSF等国内外权威认证;从原材料的选购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再到生产制造、品质检测,每一流程,每一细节的严格管控,成就了普乐美产品的精工品质。而这些正与CF奖的评选标准相契合,得到评审团认可,连续两年荣获CF大奖。

普乐美再传捷报,两款产品荣获广交会CF大奖

  本次荣获CF奖的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与功能上都极具创意,打破用户对水槽和龙头产品的传统认知,在当前极为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中汲取灵感,突破SUS304不锈钢造型难、工艺复杂的难题,以创新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收获肯定,摘获大奖。

 普乐美CF奖获奖产品:I-SINK水槽,功能主义·空间艺术

普乐美再传捷报,两款产品荣获广交会CF大奖

  在厨房中,易清洁,大空间,简单才是最实惠的,I-sink的R15和独特的引水线无死角的外观设计,不仅仅解决了这个最实用的问题,同时水槽外观也更符合现代厨房的气质,同时,看似简单的它还有着诸多的隐藏功能,满足用户对厨房的多种需求。

  普乐美CF奖获奖产品:Magic Swan龙头,三点一线,三位一体

普乐美再传捷报,两款产品荣获广交会CF大奖

  Magic swan为龙头支架万向设计,可以满足任意角度的出水需求,宛如一只优美的天鹅,任何卫生死角在它面前都无所遁形。

  另外,Magic swan龙头具备两中出水方式并且具有防烫功能,花洒头为磁吸设计,花洒头和支架完美并牢固的结合,易拿易放。

  Magic swan龙头可以使用在浴室和厨房等不同的环境下,无论是浴室的面盆,还是浴室柜、浴缸和厨房水槽等高度不同的产品都可以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