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团购没好货?看看两位业主的遭遇

icon 2016-10-28 09:48:20
icon 0

摘要:​这些年来橱柜团购深得业主们的青睐,很多业主也的确从橱柜团购中得到了一些实惠和便利。但是,也有很多业主反应团购的橱柜问题百出,却因为价格低、不正规而无法追究。我们来看看两位过来人的遭遇,从中吸取一些教训。

    这些年来橱柜团购深得业主们的青睐,很多业主也的确从橱柜团购中得到了一些实惠和便利。但是,也有很多业主反应团购的橱柜问题百出,却因为价格低、不正规而无法追究。我们来看看两位过来人的遭遇,从中吸取一些教训。

设计师连基本的测量都会错

    装修前有人在小区组织港X橱柜的团购,我们和设计师定好周六来装,结果我和老公把周六所有的约会都推脱掉,还急急得求煤气公司把煤气开通,然后还催西门子油烟机早点送来,结果人家一个电话说不能装了,要周日。星期天十二点货才到,且发现没有台面,支撑脚也有很多坏掉的。装好了几个基层柜子后,我们发现,设计师原来设计的是进门后第二柜要装抽屉,第三柜是下水,结果下水口在第二柜的位置。最后设计师把柜子调换位置,可柜子全装好后,发现靠煤气管位置那柜体根本装不进去,原来是设计师没有测量好,柜子做长了1.5CM。最郁闷的是铰链没有标识说明是何品牌,可合同上明明写着是要装BLOOM的钢板抽和铰链的。几经协调,一直不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我家未完成的橱柜,还是呆呆地摊在厨房。

你们愿意保修,我还不愿意奉陪了呢!

    唉,装修完了,东西也搬进去了,装修最不满意的就是丰X橱柜了,做工太差,都不知返工多少回了,到现在也是没法入眼,没办法,重新拿掉重新再做我也没那个时间和精力了,我一个1.3延米的开放小橱柜从开始做到现在,中间返工无数次,我还没入住上柜门的支撑就坏了几次,东西太烂了!所以后来总结了经验,像类似这种需要现场做的东西参加集采一定要小心,活一多了他们就可能马虎了,性价比太低!估计有些邻居家活做得还行,但是我们家的实在是惨不忍睹,服务也太差,我打几回电话就不耐烦了,所以大家还是慎重些,要不就得像我一样花自己的钱还得受这么大的气!

编辑支招:

    橱柜团购固然有其优点,但是一定要小心“便宜没好货”,小心商家以次充好,或是签合同前一套,签完合同又一套。不要为了表现价格便宜而去选购滥竽充数的品牌。只有真正的好品牌和好产品给出的实惠的价格,才是性价比高的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