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橱柜0元购 让消费者“想消费、敢消费、能消费”

icon 2016-10-28 10:02:40
icon 0

摘要:在橱柜行业,从品质保障到环保要求,再到高端个性定制,消费者的需求逐渐变成了行业发展恪守的标准和方向。

  在橱柜行业,从品质保障到环保要求,再到高端个性定制,消费者的需求逐渐变成了行业发展恪守的标准和方向。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审美观念,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需求,以及消费习惯都已成为各个行业升级的风向标,消费驱动时代已然来临,单纯的价格战已然不再适用于当今的发展潮流。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均消费水平参差不齐,消费者的需求变得多元化。为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的需求,海尔消费金融与海尔产业联手,为消费者推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橱柜0元购”分期服务,用户通过每月轻松还款就能提前享受品质厨房家居生活。

海尔橱柜0元购 让消费者“想消费、敢消费、能消费”

  自10月23日,海尔消费金融“橱柜0元购”上市以来,位于济南红星美凯龙二楼的海尔整体厨房进店咨询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越来越多的市民感受到了“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三零分期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刚买房子,正准备装修新家,媳妇专门强调厨房很关键,一定要选一个大品牌橱柜,既要结实耐用,又要绿色安全。但是大品牌品质好,价格也相对较高。目前我们两口收入加起来一万多点,买一个好一点的橱柜也是略有压力。正好看见海尔‘橱柜0元购’的活动,就定了一套,一个月只要还2千多块钱,很轻松,又是大品牌,品质有保障。”在店内选购好满意的橱柜后,王先生就按照商户的指导,在嗨付app上提交了相关资料,很快就完成了分期申请。

  据海尔整体厨房的经销商表示,店内一般比较多购买的就是价格在每延米2500到3000不等的,有了0元购以后,经过反复挑选有不少客户最终都选择了3500到4500之间的中高端产品。而且部分用户还选购了微波炉、洗碗机等配套厨电的产品,厨电一体化产品的订购比例有较大提升。

海尔橱柜0元购 让消费者“想消费、敢消费、能消费”

  “当前橱柜的的消费主力主要集中在60、70后改善性需求和在80、90后刚性需求上。橱柜客单价比较高,通过我们提供的0元购金融服务,改善性需求用户选择分期,资金不用被大笔占用,可以更自由支配;而80、90后的刚需消费者,又可以大大缓解资金压力。而且现在使用也很便捷,通过海尔消费金融推出的嗨付app商户版,用户可以纯线上提交申请,并快速得到审批结果。有了0元购,用户将更多关注点放在品质上,而不是一味关注价格。用户买得起、用得起,我们的销量和客单价也就上去了。”

  海尔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消费金融一方面希望通过0元购真正解决消费者‘想消费、敢消费、能消费’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新型消费方式,刺激消费,对产业起到一个加速器的作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