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双11优惠升级 礼品、男神一个都不能少

icon 2016-10-28 09:52:44
icon 0

摘要:虽然离双11还有那么一段时间的距离,许多消费者表示在去年双11中因为网速太卡、手太慢等等问题未能抢到自己想要的宝贝,为了不再错过今年双11活动,他们早已提前做起了准备,他们还发现,早在10月25日,来自韩国的 ...

  虽然离双11还有那么一段时间的距离,许多消费者表示在去年双11中因为网速太卡、手太慢等等问题未能抢到自己想要的宝贝,为了不再错过今年双11活动,他们早已提前做起了准备,他们还发现,早在10月25日,来自韩国的乐扣乐扣率先开启双11预售的大幕,而且不管是在商品的优惠力度,还是礼品的设置上,都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预售商品,钜惠即刻享

乐扣乐扣双11优惠升级 礼品、男神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说礼品是促使消费者购买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的话,那此次乐扣乐扣给出的优惠力度就是影响最大的因素,例如:原价564元的乐扣乐扣娜姆马克杯套装,预售价只需189元,且预付20元定金,双11当天付尾款可抵60元

  在此基础上,乐扣乐扣更是将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居家生活体验,推出了买即赠活动,10月25日-11月10日期间,购买乐扣乐扣预售产品,每日下单前100名,并在11月11日完成尾款支付,乐扣乐扣将赠送硅胶盖格拉斯保鲜盒3件套!

  非预售商品,价格也给力

乐扣乐扣双11优惠升级 礼品、男神一个都不能少

  乐扣乐扣除了针对预售商品推出了买赠活动,为了让享受到的消费者感受到乐扣乐扣的福利,10月25日-11月10日期间,购买乐扣乐扣其他产品(非预售产品),每天下单前300名,即赠送乐扣乐扣茶杯两件套

  礼品设置丰富,约惠李钟硕

乐扣乐扣双11优惠升级 礼品、男神一个都不能少

  此次双11,乐扣乐扣以优惠的价格,丰富的赠品,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瞩目,但李钟硕签名会参与权这一王牌尤其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试想一下,原价695.6元的经典的耐热玻璃保鲜盒8件套,预售价仅需269元,消费者还能参与抽奖,获得包括李钟硕签名会参与权、Coway空气净化器、乐扣乐扣新款空气炸锅,李钟硕亲笔签名保温杯、李钟硕周边产品(鼠标垫、杯垫、零钱包、卡套、化妆包)等等礼品,这对于消费者确实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情。

乐扣乐扣双11优惠升级 礼品、男神一个都不能少

  不得不说,乐扣乐扣作为全球领先的厨房及生活用品专家,无论是耐热玻璃保鲜盒,水杯、保温杯,还是锅具厨具、百纳箱,小家电,乐扣乐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此次针对于双11推出的活动更是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眼球,让我们更加期待此次乐扣乐扣双11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