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icon 2016-10-28 17:46:06
icon 0

摘要:黄磊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看着黄小厨做饭时候那温柔温暖的光芒,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爱家的男人,都能在厨房里被找到』。

  黄磊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看着黄小厨做饭时候那温柔温暖的光芒,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爱家的男人,都能在厨房里被找到』。

  厨房是有故事的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对于厨房的主人来说,厨房承载着Ta对于家人所有的爱意。』每一种食材的考量,每一味调料的搭配,每一时刻火候的把握,甚至到器皿的选择,煮食人细致的心意都在厨房这个相对而言并不大的空间里散发,蔓延到餐桌,蔓延到每一道菜品里。所以我们会说,厨房是有故事的。

  就如同白玫瑰的花语一般:我足以与你相配。

  一个完美的厨房,除了要有灵巧的双手、满怀的爱意,要有食材的选择,厨具的精致,同样重要的还有装修设计的选择。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白色大理石纹理间,爱随着食材的芳香在流淌,一个美貌的厨房让人间烟火也有诗意。

(配图:简一大理石瓷砖顶级雪花白)

  厨房在寄托爱和希望的同时,也往往面临着尴尬的现实:油与烟。

  因此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应该选购不易沾油的建材,配得上厨房的瓷砖同时还应该具备耐火、抗热不易变形的能力。选择光滑或者哑光的釉面砖来进行厨房等较大面积空间的铺设已经成为了时下多数人的选择。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大理石瓷砖的应用,让人仿佛看到波纹涌动的山川与河海!

  (配图:简一大理石瓷砖顶级雪花白)

  很多人可能会对哑光砖的清洗容易度产生质疑,但是对于优质的大理石瓷砖而言,这从来都不是问题。品质好的大理石瓷砖不仅清洗起来十分方便,其细腻又朴实的光泽和丰富的色彩选择能够跟许多风格形成搭配,以完成不同的装修效果。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冷色调的深浅颜色搭配,让空间低调而富有格调。

  (配图:简一大理石瓷砖顶级雪花白和罗马灰)

  爱的温度和食物煮熟的温度一起升高,厨房往往会成为高温地区。如何让做饭的人在相对狭小的空间内,保持愉悦的心态完成一桌丰盛的佳肴,厨房瓷砖颜色的选择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课题。

  暗色地砖的选用与亮色橱柜、柜台形成对比,绿植的加入让厨房更具有活力。

  在瓷砖颜色的选择上,浅色调或冷色调的运用更能显示出家居的高格调。这两种色调不仅能够在视觉上对空间进行一定程度的扩大延伸,避免狭窄空间给人压迫感和束缚感,在高温的对比下,更能够让人感觉更加清凉愉悦。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不锈钢器具与大理石瓷砖的组合,科技感马上upupup~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整体清冷的设计中,加入一抹艳色,更能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厨房从来都不只是女人的天下,如果他是家里的主厨,偏好深沉低调的颜色,简一大理石瓷砖同样也可以满足你的品位。

简一百味厨房散发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