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让你家的厨房充满爱的味道!

icon 2016-10-28 17:36:23
icon 0

摘要:生活里的惊喜,无处不在!回到家中,许久不下厨的爱人精心准备的一顿晚餐,抑或是浪漫情人节的一束红色玫瑰花,生日会上朋友送的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多年未见的同学老友在异国他乡的相遇……或朴实,或浪漫,或珍贵,而这些,全部源于爱。

  生活里的惊喜,无处不在!回到家中,许久不下厨的爱人精心准备的一顿晚餐,抑或是浪漫情人节的一束红色玫瑰花,生日会上朋友送的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多年未见的同学老友在异国他乡的相遇……或朴实,或浪漫,或珍贵,而这些,全部源于爱。

普乐美,让你家的厨房充满爱的味道!

  厨房,小小的一方天地,是很多美食的诞生地,而一餐美食,往往因为有爱而变得更加美味!品味美食的时刻是美好的,而餐前与餐后的清洗与厨余垃圾的处理,却是极为辛苦的,而爱的表达并非只有玫瑰与钻戒,有时候一份贴心的礼物更能体现最真最纯的爱!

普乐美,让你家的厨房充满爱的味道!

  2016,普乐美18周年感恩献礼,洞察用户在厨房用水中常常遇到的多种问题,制定健康用水解决方案,在满足产品基本的使用功能的同时,融入“人性化”的产品技术发展战略,将健康、节水等技术与环境友好和谐统一,摆脱单纯从功能上满足使用需求的粗放理念,将无铅技术、净水技术、安全下水等技术结合到产品中来,发挥产品功能最大化,为所有客户提供健康节能的生活体验和使用乐趣,有效改善客户生活质量,降低垃圾排放,促进可持续化,全力打造厨房健康用水系统,在原有的厨房水槽+龙头基础上,前端增加净水机,在源头保证水源洁净,为用户提供健康水,后端增加垃圾处理器,厨余垃圾处理更快捷,更方便。让水更好地为人类服务,让赖以生存的家园更健康、更友好、更节能。

普乐美,让你家的厨房充满爱的味道!

  更健康

  普乐美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SUS304不锈钢生产。不锈钢可以直接应用于食品、医疗等安全领域,防腐蚀、抗氧化,无锈无渍不挂污,经久耐用,从根源上杜绝铅污染。

  更环保

  普乐美肩负高度社会责任,以环保先行。以不锈钢技术加工产品替代铜铸品,减少因冶炼而产生的大气污染;生产全程智能化监控,定位精准,无忧品质更保障。

 更友善

  普乐美将健康、节水等技术与环境友好和谐统一,有效改善客户生活质量,降低垃圾排放,促进可持续化。

  普乐美倾情打造绿色家园健康水系统,为您提供健康舒适的厨房用水,让你家的厨房充满爱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