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6-10-28 17:37:59
icon 0

摘要:10月27日,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为主题的2016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年会在广东中山召开,会议期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举行换届,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新鲜出炉。普乐美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10月27日,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为主题的2016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年会在广东中山召开,会议期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举行换届,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新鲜出炉。普乐美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董事长陈建发当选为副会长!

普乐美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普乐美陈董(中)登台领奖

  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全部产品均使用医用级304不锈钢材质,结合首创柔丝表面处理工艺,不含铅,不生锈,绿色健康,低碳环保,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普乐美坚持创新,目前已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2016年,推出全新智能水槽,将科技,设计与功能体验完美融合,实现制造到质造再到智造的全面升级!同年普乐美树枝花洒荣获德国最具权威的德国国家设计奖,并有I-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两款产品同时荣获2016年德国红点奖,再创佳绩,成为不锈钢卫浴行业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奖品牌!

  此次荣获副会长单位,是行业对普乐美的认可与肯定,普乐美也必将继续“升级突破,持质以恒”,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