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又来!我爱我家网全力备战

icon 2016-11-02 15:01:07
icon 0

  去年双11,我爱我家网全网大卖3亿元的盛景还历历在目,今年的双11又转瞬即到,面对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行业领先的家居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以及去年双11淘宝极有家家装类销量冠军,我爱我家网(525J)早已磨拳霍霍,准备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装修盛宴。除了官网主渠道、手机端,天猫旗舰店、淘宝极有家全面参与其中,以家装套餐为主产品决战双11,从11月11启动,开展大力度的促销,持续到11月13日。

  家装行业是一个非标的产业,其产业链条又长又复杂,包括上游的材料商、平台、家装公司、消费者等,这中间又涉及到设计、施工、验收、售后等多个环节。某个环节出现差错,都有可能传导到整个链条,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成熟供应链体系的打造就显得尤为重要。

  事实上,我爱我家网前瞻性地提前布局互联网家装,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供应链体系的建设,凭借技术、大数据、营销等优势,打造了一个涵盖家装、建材、家居、家具、家电的全产业链家居电商平台,包括方太、科勒、大自然、诺贝尔、欧派、东鹏、美标等一线大牌,合作品牌上千家,并根据O2O的消费特点,上海、苏州、北京等58个城市建有自己的线下体验店。

  得益于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我们的套餐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做出很多个性化的调整,比如666套餐中的地板你不喜欢,想换成888套餐中的地板,可以,没问题。马桶不喜欢,也可以换,总之在我们的清单范围之内,你都可以任意搭配。你需要付出的只是这些产品的差价而已。

  我们坚持用网络技术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解决诚信装潢、透明装潢的问题,用高效、规模化、全产业链来打造新型供应链体系,为高性价比家装提供可靠的保障,用技术手段来实现去中间化。

  我爱我家网的家装套餐双11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是因为真正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解决了工长的痛点,解决了材料厂商的痛点,套餐的性价比做到了让消费者一见倾心,而且还有诸如“零增项”、“五不限”、“装修金融贷款”等增值服务,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高端装修,品质更有保障。

  这也才有了去年双11劲销3亿元的辉煌业绩。

  2016年双11,我爱我家网卷土重来,以更多的资源,更强的力度,更充分的准备,全面备战双11,誓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