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是惊喜不是惊吓—伏尔加河畔实木地板

icon 2016-11-02 15:36:58
icon 0

摘要: 度过了惊险刺激的万圣狂欢,不要再“鬼混”啦!亲们,别忘了还有以场饕餮盛宴在等着大家呢!醒醒啊,这可是双十一啊!

  度过了惊险刺激的万圣狂欢,不要再“鬼混”啦!亲们,别忘了还有以场饕餮盛宴在等着大家呢!醒醒啊,这可是双十一啊!

  只能放大招了!醒神神器即将隆重登场!

  贝尔地板双十一倾情巨献

  德国制造工艺打造环球实木之星——伏尔加河畔实木地板

  东南亚进口番龙眼纯实木,健康0甲醛,防滑耐磨漆面,不起拱不变形。

  双十一盛惠全包仅需249元/㎡,包:人工安装,实木踢脚线,实木龙骨,压条,防潮膜

  抢300元现金红包(限30名),单笔订单≥30㎡再送地板护理精油

贝尔地板:是惊喜不是惊吓—伏尔加河畔实木地板

  番龙眼素有“南洋宝木”之美誉,是东南亚热带雨林的杰出代表。天然番龙眼原木具有红褐色的芯材,散发出金色的光泽,夹杂着深色小条纹这种独具特色的流行元素,视觉效果非常和谐。结构细密,质地坚实,耐磨性强,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

  A拉丝款

贝尔地板:是惊喜不是惊吓—伏尔加河畔实木地板

  奢华手工仿古拉丝,以手工拉丝勾勒出原木纹理,细腻真实、丝丝入扣,呈现立体木质肌理,使原木的自然风韵得到更好的彰显,极富艺术韵味。在使用上,倍感舒适,能够起到防滑和脚底按摩的作用。

  B拉丝款

贝尔地板:是惊喜不是惊吓—伏尔加河畔实木地板

  突破级晶盾技术,油漆润透木纤维,附着力强,漆面耐磨耐刮,光彩亮洁,易于打理,安全环保。恒久六面封漆技术,全方位锁住水分,阻隔潮气不易变形或霉变,稳定性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国际高端的制造工艺,自然绝美的纹理表面,前所未有的盛大钜惠,这是伏尔加河畔实木地板。

  看到这样的地板瞬间清醒有木有!

  众人独醉你独醒,就是现在,赶快行动吧!

  更多详情就在贝尔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