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热水器 恒温让你告别忽冷忽热

icon 2016-11-02 15:20:53
icon 0

摘要:冬天已经来临,气温下降,特别是早、晚的温度较低,如果洗澡水温度不够或者温度不稳定,很容易着凉和感冒。

  冬天已经来临,气温下降,特别是早、晚的温度较低,如果洗澡水温度不够或者温度不稳定,很容易着凉和感冒。可以设想,如果在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是多么扫兴的一件事情。“恒温”已经成为人们在选购热水器时一个重要的功能,美的JSQ30-16WH4B热水器的恒温技术,能让你一直享受最舒适宜人的温度。

±0.5°C温度控制,告别忽冷忽热

美的热水器采用专业的霍尔水流传感应器和威灵电机,能有效地使水温保持在恒温水平,上下浮动不超过0.5°C,让您时刻享受如同佣人侍候般的舒适。美的热水器有12/14/16三档模式,根据需求智能三档变升,夏天不烫冬天不冷。还具有自动记忆功能,下一次再使用时无需再调节温度,方便贴心。

美的热水器 恒温让你告别忽冷忽热

一台热水器,服务全家

美的热水器16L的大容量,让你可以同时享受淋浴和洗涤。在冷冷的冬天里,无需等待一人洗完再洗,即使三代同堂,也可以随心所浴;还可以同时洗碗洗菜清洗厨房,16L大容量就是如此任性。用水高峰时段,高层用户常常热水器点不了火的情况,而美的热水器却可以在低于0.02MPA的时候供应热水,再也无需担心住得高。

美的热水器 恒温让你告别忽冷忽热

多重防护,为您的淋浴保驾护航

美的热水器采用了机械防冻和电辅防冻,双重防冻功能保证热水器不会被冻坏,也不用担心洗澡的热水不够,即使北方的霜冻天气也能舒适安心的沐浴。美的热水器还具有40分钟定时关机保护,无需设置,即使忘了关闭热水器也不用担心浪费电,也防止安全隐患发生。

美的热水器 恒温让你告别忽冷忽热

趁着双十一,还不换掉你家里那忽冷忽热的热水器吗?美的JSQ30-16WH4B热水器,双十一预售还有大大的折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