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终结者”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icon 2016-11-17 14:23:35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6日至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在2H55、2H57两个展位同步展出,同时首次亮相最新家用康风雅尔系列空气净化器——甲醛终结者。

  2016年11月16日至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在2H55、2H57两个展位同步展出,同时首次亮相最新家用康风雅尔系列空气净化器——甲醛终结者。

“甲醛终结者”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康风雅尔系列空气净化器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

  第十八届高交会主题“创新驱动、质量引领”。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在世界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高交会拥有中国政府的强大支持,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高交会,多位国家领导人先后莅临高交会参观指导。

  在此之前,9月份康风环境先后举行了“呼吸健康与安全论坛”与“康风环境医用空气消毒净化器新品发布会”。康风环境运用自身发明的国家专利技术AOP-KF®固体碱(专利号:201610010790.0)匠心打造而成的医用系列室内空气消毒净化器,性能卓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包括北京电视台、八一电视台、《中国空气净化》专业杂志、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报等权威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

“甲醛终结者”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康风环境董事长李国培在“2016呼吸健康与安全论坛”现场主题演讲

  得益于康风环境一举攻克了“常温条件下去除低浓度游离态甲醛”这个世界性难题。为了能将康风环境的技术成果惠及更多的人,康风环境在此次高交会上首次亮相全新的家用“雅尔系列空气净化器”,新品被誉为“甲醛终结者“,去除甲醛的效果世界领先,并在此次展会上推出“预约上门,免费测甲醛”的增值服务。康风环境将铭记”呼吸安全卫士“这一角色定位,不断地推进科研产业化布局。

“甲醛终结者”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图为康风机器在现场演示甲醛净化

  康风环境官网

  康风环境微信公众号

“甲醛终结者”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