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 Ⅱ 代11月劲销震撼全城

icon 2016-11-17 14:28:20
icon 0

摘要:说到11月的购物盛事,很多人都会想到电商领域的“双十一”。截至11月11日24:00,2016年“双十一”落下帷幕,全网总销售额达到1770.4亿元,数字极为震撼。

  说到11月的购物盛事,很多人都会想到电商领域的“双十一”。截至11月11日24:00,2016年“双十一”落下帷幕,全网总销售额达到1770.4亿元,数字极为震撼。而记者走访各大建材市场,发现一个陶瓷产品系列,终端销售也是极为火爆,不少消费者慕名而来,可谓劲销震撼全城,它就是来自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的糖果釉Ⅱ代系列产品。

  记者从广州一家金达雅门店店长陈小姐口中得知,这一款被誉为年度最有新鲜感的瓷砖产品,在其推出之时就十分吸引眼球。这一系列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瓷砖花式多样,款式齐全,但总体离不开一个感觉:犹如砂糖般感觉的颗粒,均匀布于糖果釉砖面,给人一种甜蜜的视觉享受。如果仔细些,您会看到晶莹透亮的小颗粒如砂糖般随意泼洒在砖面上,在光线照耀下像极了我们小时候吃的糖果外层包裹的彩纸。 

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 Ⅱ 代11月劲销震撼全城天欣科技金达雅糖糖果釉Ⅱ代系列部分产品

  为更好的了解消费者对金达雅糖果釉Ⅱ代的看法,记者在现场还采访了顾客李先生,“我是经过朋友推荐,过来选购糖果釉Ⅱ代的,朋友家用的是1代,物如其名,很漂亮。这一次过来店里,才知道已经升级2代了,花色更多,质量更好,最后定的是冰之灵花砖,花色我和未婚妻都很喜欢,很适合我们的婚房装修,感觉很甜蜜!十分期待!”李先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 Ⅱ 代11月劲销震撼全城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Ⅱ代之冰之灵花砖

  记者进一步了解后得知,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Ⅱ代产品挑选自然石材精品为蓝本,采用目前行业先进的喷墨打印技术还原其真实石材的原始色调及纹理;采用进口再经企业自主研发优化提升的釉料;以特殊的淋釉程序,经1200℃以上的高温烧成,经久耐用。因糖果釉工艺的特殊性,要求釉料施布的均匀及在砖釉上有较好的附着力,故对淋釉或印刷介质有较高的要求,有时要用到糖果釉专用印油,生产要求极为苛刻,高要求锻造好精品。

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 Ⅱ 代11月劲销震撼全城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Ⅱ代之轻盈水波花砖

  事实上,在装饰运用上,糖果釉瓷砖颗粒饱满、手感细腻,能让空间更加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古典奢华的卧室搭配浪漫圆润的糖果釉瓷砖,给房间带来甜蜜、梦幻的感觉,颇受年轻人喜爱。除了有诱人的外观、立体的铺贴效果外,糖果釉还具有强耐酸碱、抗污易洁、耐磨抗折以及吸水率低等优秀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瓷砖”曾凭借创新技术和出众的装饰效果,夺下第十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殊荣。如此备受消费者与行业权威认可的金达雅糖果釉Ⅱ代,是否也是您的“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