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举办

icon 2016-11-21 16:17:07
icon 0

摘要:“集众思以建真言,汇众智以谋良策”。2016年12月6日,以“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主题的家居行业论坛将于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办

“集众思以建真言,汇众智以谋良策”。2016126日,以“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主题的家居行业论坛将于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单位)与其他主流媒体将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联合主办|“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举办


近几年来,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渗透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了制造业实现由大变强的历史跨越。此时,迫切需要运用新思路和新举措,来准确把握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深刻了解新型业态模式,运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等方式制定出真正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技术标准,支撑产业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的家居制造行业也不例外,急需认清当前复杂形式下的市场变化,构建创新发展体系,使企业在创新中打造品牌和开拓市场。

联合主办|“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举办

回顾图片


时代在变革,行业发展更需要与时俱进。随着家居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消费者消费观念转变,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冲击,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全新发展态势。就目前看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成为当下家居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构建互联网+产业链为核心的开放、包容、协作的家居生态体系势在必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吸引了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行业媒体、设计师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等多个领域的代表千余人,共同探讨讨论当前新经济形势下的市场趋势与行业动向,引领家居产业由重塑产业链到进一步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新常态下家居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联合主办|“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举办

回顾图片


传统家居产业与互(物)联网深度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已经开始,本次论坛将站在时代的新高度,从全球化的维度拓宽视野,借领先者的眼光突破思维,适应当前发展的新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以愉悦的心态和智慧的思索,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产业链”生态圈,引领中国家居产业建立更规范、更健康、更稳定的生态系统。


联系方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筹备组:

   周庭本:15811254287   张世洋:15535765559

    余:18810096498    张 冉:13021934503

   施冬平:18910110109   王延平:13811365114

    话:010-57892798   传 真:010-57892566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筹备组:

   刘华:13718033980 丛静:13810420577

   张佳雪:18611515192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

   张佳雪:18611515192 丁超:186109440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合主办 | 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召开在即首席战略合作 | 首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典即将召开联合主办 |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将在广州开幕吉盛伟邦意大利家居生活节交流酒会11.19圆满举行战略合作|中国吊顶墙面行业年会12月8日佛山盛大举行“至美云天—唐卡新文化慈善盛典” 大型公益慈善拍卖热点|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那些跟家居有关的最牛“黑科技”10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1254.3亿 达到年内最高值家居售后服务催生大市场抽样24款空气净化器:效果相差悬殊 6款测出虚标博洛尼F2C超级家装3.0上市首发 看家装如何极致超越?《超级行销系统》线下方案班(杭州站)圆满落幕!库姆堡水泥砖,让人忍不住恋上这种“味道”联合主办 | 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召开在即大师对谈 | Fabio Novembre:没有爱,这世界上就没有设计大师对谈 | Tiziano Vudafieri x 明合文吉 x 吕永中:世界越来越虚拟,如何设计才能让人回到现实?225平移步换景现代艺术奢宅首席战略合作 | 首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典即将召开大师对谈 | Marco:设计要如何才能诠释文化?是什么吸引超过70%的百强房企选择星月门业?联合主办 |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将在广州开幕新浪家居米兰展报道|满载灵感 SaloneSatellite脑洞之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