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做校园智能生态圈打通校园最后1公里

icon 2016-11-22 09:36:53
icon 0

摘要:如果你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你需要洗衣服,可是洗衣房总是排队,这时候你可以选择预约洗衣服务,周围空闲的洗衣机可以接单;如果你没时间送,会有创业小管家帮忙,你只需付配送费即可;学生既可以当下单人也可以...

  如果你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你需要洗衣服,可是洗衣房总是排队,这时候你可以选择预约洗衣服务,周围空闲的洗衣机可以接单;如果你没时间送,会有创业小管家帮忙,你只需付配送费即可;学生既可以当下单人也可以当接单人,通过洗衣平台产生收入。这就是全国高校物联网海尔洗衣平台给大学生校园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海尔洗衣做校园智能生态圈打通校园最后1公里

  今年10月,继推出“实习吧”和“兼职吧”两个服务新版块之后,“海尔洗衣”APP平台进一步开拓校园智能服务范围,新增校园取送、校园线上开店、校园网络公开课、校园票务等四大项目,从而将服务板块扩大为10个。从大学生物联网洗衣平台到大学生创业、就业、生活服务平台,海尔洗衣APP围绕高校学生需求的不断转型升级,打通了校园最后一公里的周边服务渠道,极大改善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体验。

  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本科生规模约为2600万人,加上同等规模的专科生,学生群体的总规模有5000多万人。这也就意味着,谁能够准确把握大学生需求,谁就能最快渗透高校市场,成为高校千万级流量的平台。截至目前,海尔洗衣已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入驻300多所高校,为300 多万大学生提供服务。

  面对如此巨大的校园生活服务需求,海尔洗衣APP通过踏实调研高校学生需求,切合实际的为学生摸“脉”,将很多看似异想天开的点子,变现成放在大学校园里能生根发芽的项目创新。新增的校园取送、校园线上开店、校园网络公开课、校园票务等项目,都是用户思维驱动下的创新产物。

  以“校园创业小管家模式”为例,在这个平台中,在校大学生可自主线上开店并参与经营配送,解决学生创业和快消品的需求痛点。“学生只需在海尔洗衣APP上下个单,创业小管家会在规定配送时间内送货到寝室。并且创业小管家只能是本校学生提交申请,既解决了一部分学生的外卖需求,又解决了一部分学生的创业需求。”海尔洗衣CEO沈昕宇说。

  同样是在海尔洗衣学业与就业平台上,大学生用户所需的海量的线上课程、公开课需求可以得到满足。此外,校园合伙人可计划为毕业生提前锁定企业实习机会和校招名额,帮助学生在七大城市的名企开放日深入企业内部参观,直面企业高管,优先一步获得Offer。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不但是海尔校园智能生态圈的用户,也是参与者和创业者。在校生可以申请成为创业小管家,与海尔洗衣进行合作分成的模式扎根学生公寓,进阶升级为校园区域KOL达人。递进式打造KOL用户,引导用户碎片化激励制度,从意见KOL达人过渡成创业KOL达人,就是海尔洗衣之所以能扎根校园的原因。

  聚焦校园用户的痛点,围绕校园最后一公里为大学生提供最需要的生活周边服务,海尔洗衣坚守做产品:在细节处保持匠心,在体验上力求便捷,在功能上满足需求,始终洞察用户习惯,坚持探索个性服务,海尔洗衣所构建的校园智能生态圈已经赢得大学生用户和行业的尊重与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