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比雅斯团队到访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

icon 2016-11-25 18:38:45
icon 0

摘要:11月24日,意大利比雅斯团队一行到访广东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及营销总监曾贵䶮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对未来合作战略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洽谈。

  11月24日,意大利比雅斯团队一行到访广东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及营销总监曾贵䶮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对未来合作战略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洽谈。

意大利比雅斯团队到访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

  洽谈结束后,比雅斯团队一行共同参观了合生雅居旗舰展厅。

意大利比雅斯团队到访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

  比雅斯一行人表示,合生雅居的产品系列非常丰富,兼具时尚与科技感又特别人性化,从全屋定制到儿童家居再到整木家装,一应俱全。同时,合生雅居创建的集销售、生产、设计、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生态圈,建立了严谨高效的现代科学管理体系,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生产,是一家难得的全面发展的衣柜企业,希望未来能与合生雅居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意大利比雅斯团队到访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

  据悉,作为跨国集团的意大利比雅斯在全世界建立基地,目的整合意大利总部的专业技术和当地的劳动力资源以及制造知识,给全球范围亚太地区以及北美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详尽的产品、售后服务和技术培训。

  合生雅居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从创立之初,历经11年的市场沉淀,合生雅居已在全国范围发展近500家合生雅居特许专卖店,服务网络遍布大江南北。从“贵在专属”到“懂你,更懂定制你的家”的广告语转化,体现出合生雅居在家具定制行业的独具匠心。从最开始的板式起家,再到板式、板木、原木全方位的覆盖,华丽转身成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宝贝宫殿儿童家居、宫廷爵士整木家装三大品牌并驾齐驱,彰显出合生雅居超前的布局谋略,为实现品牌升级奠定了牢固基础,塑造了合生雅居航母级定制家具王国品牌形象。

意大利比雅斯团队到访合生雅居进行参观交流

  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的比雅斯集团,对质量和信誉有着执着的信念,这与合生雅居的生产理念不谋而合。此次通过与意大利比雅斯集团的交流中,双方均受益匪浅。关于未来战略合作发展,双方均表示将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向更高层面发展,开创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