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icon 2016-11-28 08:05:02
icon 0

摘要:11月26日, 鹰卫浴意美家旗舰店盛大开业,该店是鹰卫浴全国的旗舰店,也是这个扎根佛山42年的老品牌的又一营销大动作。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鹰卫浴全国营销副总邱喆阊先生、慧生活泛家居连锁总经理郭庆忠先生、慧生活泛家居连锁副总经理郭庆新先生、鹰...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11月26日, 鹰卫浴意美家旗舰店盛大开业,该店是鹰卫浴全国的旗舰店,也是这个扎根佛山42年的老品牌的又一营销大动作。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鹰卫浴全国营销副总邱喆阊先生、慧生活泛家居连锁总经理郭庆忠先生、慧生活泛家居连锁副总经理郭庆新先生、鹰卫浴陶瓷生产总监戴日华先生、佛山市闽南商会会长、禅城区政协委员王振灵先生、佛山分公司董事李志鹏先生、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卢君梁先生、鹰卫浴十年老客户代表陶先生以及来自广东省联动活动的业主朋友,同时还有新浪网、华南家居装修网、华人设计师网、中洁网、陶瓷网等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鹰卫浴全国营销副总邱喆阊
鹰卫浴全国营销副总邱喆阊为来宾们简述了鹰卫浴的发展史及未来展望,自2006年正式更名鹰卫浴以来,经过十多年沉淀发展,鹰卫浴收获满满,2016年更是完成了48.11%的逆势增长,实现品牌与销量双丰收,也为每一位鹰卫浴家人交上一份漂亮的市场成绩单。同时他还转达了母公司西班牙乐家集团亚太总裁MR.Emillo对鹰卫浴继续引导中国市场的有力信心,中国将是是西班牙乐家集团未来五年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鹰卫浴的精彩值得期待。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慧生活泛家居连锁总经理郭庆忠
郭庆忠在讲话中说到,今年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很多开实体店做生意赚钱越来越难以维持下去,有的直接关门倒闭。其中不乏万达百货、沃尔玛等知名品牌,而且,按照目前的形式发展,未来几年,实体店倒闭潮会越来越猛烈,但让行业大跌眼镜的是超一千方的鹰卫浴意美家大店却硬是在这种零售业的寒潮中怒放盛开。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鹰卫浴老客户代表陶先生,现场分享了十年前购买鹰卫浴时候的故事。一直用到第一套房子卖掉,鹰卫浴的马桶还在正常使用,同时还分享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小问题,鹰卫浴客服都及时解决,把售后服务做到了极致。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全省联动活动现场

记者现场从旗舰店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店面积超过一千方,产品涵盖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龙头、花洒、五金、厨房水槽、公共产品等十大品类数百件高端卫浴精品。集产品体验、定制设计、儿童、玩耍、咖啡休闲、台球娱乐五大功能区于一体。是华南地区最高端卫浴定制体验馆,是广东消费者选购高端卫浴产品的首选之地。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鹰卫浴全国营销副总邱喆阊接受媒体团采访

鹰卫浴意美家超千方大店逆势盛开

慧生活泛家居连锁总经理郭庆忠接受媒体团采访

  郭总在接受采访时讲到,鹰卫浴意美家超一千方大店的横空出世,将为行业树立标杆,点燃行业信心,为行业的复苏奏响最强音。为鹰卫浴这个42年老品牌的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为经销商输出更好的盈利模式、产品和人才。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实现员工的创业梦想。特别将为广大佛山的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