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长沙左彪:续聚星城顶 一览众山小

icon 2016-12-01 11:37:52
icon 0

    11月20日,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工匠精神企业奖项巡展长沙站,在被誉为集成灶“重镇”的长沙拉开帷幕。

    相比较其他各色的团购活动,这次新浪家居与兔狗家装合作的团购家博会并无形式上的创新与优异,但活动结束后的成绩却是斐然。活动现场7小时成交共计38单。除此之外,据后期森歌集成灶长沙经销商左总告知新浪家居,活动结束后的余热依旧,不少业主都选择上门选购,享受集成灶带来的别致厨房体验。


森歌长沙左彪:续聚星城顶  一览众山小

火爆的巡展现场

    集成灶这一细分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市场格局已大致形成,饮食上偏爱爆炒,喜辣的湖南地区成了众多集成灶企业的必争之地。各品牌竞相涌入,长沙各大家居卖场,如万家丽、喜盈门等,集成灶品牌可谓是包罗万象,有将形成红海之势。一批拥有强大的企业实力支撑,广泛的市场认知度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企业逐渐脱颖而出,抢占了湖南长沙这一战略重地,森歌集成灶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

    活动现场,森歌长沙经销商左彪先生代表森歌企业上台领取了由新浪网友评选出的2016集成灶行业工匠精神“行业工匠奖”,将全场气氛引爆,点燃了全体到场长沙人民的热情,现场出现了抢购森歌集成灶产品的现象。在整体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情况下,火爆的现场似乎是集成灶销量逆势增长的一个缩影。

森歌长沙左彪:续聚星城顶  一览众山小

业主争相抢购森歌集成灶

森歌长沙左彪:续聚星城顶  一览众山小

左总上台领奖

    一场普通的团购会因有足够分量的奖项加持而变得不同,回归线下落地为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站台,比“自卖自夸”式的营销宣传有效得多。当然这一切需要扎实能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支撑,加之不断拉伸的品牌张力。蛋糕虽大,只有讲究方式方法,知道怎么切,才能分的最大的分量。

森歌长沙左彪:续聚星城顶  一览众山小

森歌集成灶长沙经销商左彪先生

    要想卖得好,除了企业的自身实力,经销商的运营能力也不可忽视。作为年销量最好的经销商之一,左总自然是“切蛋糕”的佼佼者。在对他的采访过程中,被提及最多的词是用户。“空口无凭,说教式的导购已不适应目前的市场。我们需要在现场给用户营造出一种开放式、体验式的消费场景。例如我们会直接深入到用户的小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炒辣椒。体验式的销售模式才能让用户动心”。正是通过这种强烈的对比,在让感兴趣的顾客体验到集成灶神奇的吸油烟效果的同时,传递出这样一种信息,即便你之前饱受油烟困扰,也无需担心,因为此时开始你就可以完全告别油烟了。

森歌长沙左彪:续聚星城顶  一览众山小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产品、品牌等军备竞赛加速的今天,更需要主动出击,抢占市场。新浪家居也将携集成灶工匠精神企业奖项再赴全国各地巡展,为真正的工匠精神企业站台,协助获奖企业将影响力推广至全国,给全国的消费者带去福利,为集成灶行业呐喊,为工匠精神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