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

icon 2016-12-02 23:28:00
icon 0

摘要:  作为国内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霍尔茨现代简约风格的“生态体系木门”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然而对于拥有上市国企背景的霍尔茨来说,2016年可谓是公益年。继9月份捐建河北省石家庄温塘希望小学之后,经过前期调研,霍尔茨调研人员被290公里外的牛岚...

  作为国内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霍尔茨现代简约风格的“生态体系木门”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然而对于拥有上市国企背景的霍尔茨来说,2016年可谓是公益年。继9月份捐建河北省石家庄温塘希望小学之后,经过前期调研,霍尔茨调研人员被290公里外的牛岚小学242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所感动,将爱心公益行第二站选择于此。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捐建仪式现场

  12月2日,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副总经理杨旭一行天还没亮就起床出发,虽然天气寒冷,路途遥远,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每一名参与者暖暖的心,历经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最终抵达牛岚小学。霍尔茨木门副总经历杨旭说:“希望每一樘霍尔茨木门都能够为孩子们抵挡刺骨的寒风,为他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右)与牛岚小学校长(左)进行捐献揭牌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在捐建仪式上表示,霍尔茨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当霍尔茨有条件有能力时,理所应当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向社会承诺霍尔茨将会在公益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用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呼吁大家踊跃加入公益事业当中,对处于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

  “有爱的才是生态的”,正如这句汇聚了品牌理念、企业价值观的Slogan所说,霍尔茨木门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在回馈社会。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表示,从带给千家万户每一樘倾注了爱意的生态木门,到爱心公益帮助教育,霍尔茨在把生态之心和大爱之心,传递给所有能够传达到的人,现在是未来也是。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安装前后对比

  在捐建仪式结束后,牛岚小学的孩子们为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副总经理杨旭等与会嘉宾,戴上了红领巾,以特殊的形式表达了谢意和敬意。牛岚小学校长闫祥涛激动的说道,对于霍尔茨木门带来的物质援助,我们无以回报,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报答霍尔茨和社会对学校对教育的帮助和支持。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牛岚小学学生代表为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等嘉宾佩戴红领巾

  据了解,为了不影响孩子们上课,霍尔茨木门工人提前一周,选择在周末两天时间连夜进行安装工作。本次捐建的实木木门其门型、花色,是霍尔茨专门为牛岚小学特殊定制的,为了怕积水,门槛都是采用不锈钢材质,并在里面包裹一层木头,还进行了安装钢化玻璃的特殊处理,目的是方便老师更好的督促孩子们学习。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霍尔茨木门工人用车灯照亮安装之路

  此外,本次霍尔茨木门捐建活动,也得到了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以及埕口镇的积极配合,镇党委书记李金文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希望每一位学生不忘初心,将来用自己的方式回馈霍尔茨的爱心人士,将这种大爱永远传递下去。

助梦山东学子 霍尔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启程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与嘉宾们合影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让爱心凝聚,汇成爱的海洋。此次霍尔茨木门“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再次启程走进山东牛岚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充分体现了霍尔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扬国企担当精神的态度。(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