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总裁王米成荣获“2016年度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

icon 2016-12-07 11:41:33
icon 0

摘要:“2016年度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近日公布,凭借近30年的行业坚守与创新,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成功当选。

  “2016年度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近日公布,凭借近30年的行业坚守与创新,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成功当选。

  

鸿雁总裁王米成荣获“2016年度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

  本次评选工作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王米成1988年杭州大学毕业后进入鸿雁电器,2005年出任公司总裁至今。在他的领导下,鸿雁已形成“电工电气”、“照明电器”、“智能电气”、“水电管道”四大产品族群。公司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位居国内同行前列,近几年公司的主营业务、利税增长率保持在25%左右。

  2010年,王米成敏锐地意识到LED照明的的市场前景,带领公司进军该领域,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智慧照明”理念,抢占行业制高点。目前,鸿雁LED照明板块近三年平均增长率均达到50%以上。“智慧照明”发展理念受行业高度认可。鸿雁公司本身也于2014年担任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以下简称“中照协”)智能照明委员会的主任单位,王米成本人于2016年担任中照协副理事长。

  2016年,在“互联网+”浪潮下,王米成以智能面板为控制终端,布局智能家居的同时,引领鸿雁电工电气主营业务的产业升级。目前,鸿雁以智能面板为载体的“全屋智能物联网平台”受到行业内外的高端认可,并与2016年9月与阿里智能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硬软件一体化的智能家居平台。

  作者:鸿雁科技合作部 吕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