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鼎美顶墙集成荣获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icon 2016-12-12 16:17:19
icon 0

摘要:12月8日,2016年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行业大佬、业界精英和各大媒体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辉煌性历史一刻。

  载誉而行,征途不止

  12月8日,2016年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行业大佬、业界精英和各大媒体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辉煌性历史一刻。

  鼎美作为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主编单位、顶墙集成新行业的开创者,这次满载荣誉而归,获“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殊荣,收获了业内外无数的掌声与鲜花!

祝贺鼎美顶墙集成荣获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鼎美不仅具备精细化的管理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物流、而且体系化的营销理念,差异化的服务,都树立了行业标杆。打造前瞻性的顶墙集成为方向,将顶墙集成产品设计、与智能科技、创新材料推向规模化生产,引领顶墙集成行业发展,这一切才能让他在今天收获这份荣耀!

  未来,鼎美将承载初心,继续在研发、营销、技术、服务等各方面更加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整体美、和谐美的空间、快速生成效果图的云设计软件,将顶墙集成的一站式服务带入千家万户,将健康便捷融入生活!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 智装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