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挑全城 没有不可能 十里河灯饰城 岁末购灯盛“惠“

icon 2016-12-23 11:10:50
icon 0

摘要:十里河灯饰城在2016年12月24日——2017年1月3日,联合众多大牌灯饰举办“价挑全城没有不可能”岁末购灯盛惠,为消费者送上一份年终大礼。

  岁末临近火爆的家居双节促销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商场开始为争抢客源而纷纷使出杀手锏,灯饰作为家居装饰的重头戏也背水一战。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真诚的实惠,素有灯饰卖场行业领先地位的十里河灯饰城在2016年12月24日——2017年1月3日,联合众多大牌灯饰举办“价挑全城没有不可能”岁末购灯盛惠,为消费者送上一份年终大礼。

价挑全城 没有不可能 十里河灯饰城 岁末购灯盛“惠“

 秀新奇——炫酷高新LED节日灯光大猎奇

  高新LED节日灯光新品大集合,炫酷、多彩、新品类的节日灯光展盛大开幕,来十里河灯饰城感受别样的节日狂欢氛围。2016.12.24——2017.1.20全新节日灯光炫酷体验尽在十里河灯饰城工程大楼三层,带您率先感受节日氛围。

 赏新品——2017家居灯饰新品全城首发

  新款家居灯饰设计的风向标,大牌灯饰新品首发站——北京十里河灯饰城,2017.1.1家居灯饰新款设计,于十里河灯饰城全新首发。来十里河灯饰城抢先体验灯饰潮流的新气息,享受灯饰设计时尚前沿的魅力。

  购实惠——大牌灯饰低价惠全城

  “百家商户齐聚惠 岁末惊喜不停歇”2016.12.24——2017.1.3十里河灯饰城联手品牌灯饰开展低价惠全城活动,超乎想象的实惠。就等你来购,抢到即是赚到。

  十里河灯饰城位于北京知名的家居建材特色商业街(家居CBD)——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的中心地带,是目前国内规模宏达、品牌众多、品类齐全、服务优秀的专业化灯具卖场。

  自2000年9月开业以来,经过十余年的磨砺,十里河灯饰城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了优秀的品牌形象,并且拥有被首先提及的品牌知名度,在中国灯饰行业处于领航地位。如今经营面积达10余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装修典雅华贵。近500家商户汇集于此,从业者达4000多人。数千种灯饰品牌、数万种灯饰产品分布在“家居灯饰区”、“工程灯区”、“灯MALL精品区”三个商业区内,众多知名灯饰品牌云集于此。能够在十里河灯饰城拥有一家品牌旗舰店已经成为高端灯饰品牌的形象标志、地位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