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灯分类以及选购技巧

icon 2016-12-27 17:14:38
icon 0

摘要:  日光灯是一种荧光灯,在真空的玻璃管里装有水银,两端各有一个灯丝做电极,管的内壁涂有荧光粉。在我们日常中日光灯的使用也是极广的,下面介绍日光灯分类以及日光灯安装知识。

  日光灯是一种荧光灯,在真空的玻璃管里装有水银,两端各有一个灯丝做电极,管的内壁涂有荧光粉。在我们日常中日光灯的使用也是极广的,下面介绍日光灯分类以及日光灯安装知识。

日光灯分类以及选购技巧

  日光灯种类

  室外景观照明

  护栏灯、投射灯、LED灯带、LED异型灯、数码灯管、地埋灯、草坪灯、水底灯

  室内装饰照明

  壁灯、吊灯、嵌入式灯、射灯、墙角灯、平面发光板、格栅灯、日光灯、筒灯、变幻灯

  专用照明

  便携式照明(手电筒、头灯)、低照度灯(廊灯、门牌灯、庭用灯)、阅读灯、显微镜灯、投影灯、照相机闪光灯、路灯

  安全照明

  矿灯、防爆灯、应急灯、安全指示灯

  特种照明

  军用照明灯、医用无热辐射照明灯、治疗灯、杀菌灯、农作物及花卉专用照明灯、生物专用灯、与太阳能光伏电池结合的专用LED灯

  日光灯选购技巧

  光源材质

  LED属于点状光源,如果使用较差的LED,那么LED在工作过程中会放出大量的热量,使管芯结温迅速上升。LED功率越高,发热效应越大,led芯片温度的升高将导致发光器件性能的变化与电光转换效率衰减,严重时甚至失效。

  驱动电流

  LED在其电流极限参数范围内流过LED的电流越大,它的发光亮度就越高。即LED的亮度与它的工作电流成正比。但如果流过LED的电流超出极限参数范围,LED就会出现饱和,不仅使发光效率大幅降低,而且使用寿命也会缩短。驱动电源 led电源的质量直接制约了LED产品的可靠性。

  散热性

  led灯管的热量累计不仅影响LED的电气性能,还可能最终导致LED失效。因此,为了保证led灯的寿命,散热成为白光LED应用的一个关键技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