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收官!百安居 “聚家装跨年焕新”活动重磅来袭

icon 2016-12-28 16:23:45
icon 0

摘要:辞旧迎新,2016年即将落下帷幕,2017年元旦在即。又到年终岁尾时,各家装品牌纷纷推出促销活动,提前抢占市场,冲刺新年销售开门红。据悉,百安居已经正式启动跨年大促预热,首次携手聚划算走进线下38家门店,重磅出击!元旦来百安居购物,不仅可以...

  辞旧迎新,2016年即将落下帷幕,2017年元旦在即。又到年终岁尾时,各家装品牌纷纷推出促销活动,提前抢占市场,冲刺新年销售开门红。据悉,百安居已经正式启动跨年大促预热,首次携手聚划算走进线下38家门店,重磅出击!元旦来百安居购物,不仅可以享受 “省钱”福利,更有机会“抽辆车”,让您有房有车幸福过新年!

年终收官!百安居 “聚家装跨年焕新”活动重磅来袭


  首次携手聚划算,跨年钜惠享不停

  庆元旦迎新年,百安居首次携手聚划算针对线下门店推出“聚家装跨年焕新”为主题的跨年大促活动。元旦期间,新年开门减领送,消费者可惠享多重豪礼!

  一重礼:即日起,顾客在百安居天猫旗舰店或百安居各大门店支付20元即可享元旦特权资格:从12月30日至1月8日期间,凡是在百安居线下门店购买指定类产品,每满2000元可享受最高立减360元的特权,上不封顶!

  二重礼:顾客只要与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签订线下整体装修订单,用手机扫百安居当期促销二维码或由线上点击链接进入抽奖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红包抽奖活动,随机抽取不同金额的人工费抵用红包,中奖率百分之百!更可同时享受最高达1万元的人工费立减优惠!

  三重礼:在活动期间,百安居还将向数万网友免费派送红包,打开支付宝,找到“红包”入口,输入口令“百安居”即可领取,并且上天猫关注“百安居旗舰店”和“百安居建材家居官方旗舰店”即可获得10MB流量包。除此之外,12月31日至1月2日期间每天14:00-16:00更有网红带你围观“扫”货节,抢万元红包。这个新年,让你的“红包雨”下不停!

  促销升级,“抽辆车”引领焕新生活  

  随着经济发展,收入水平的增加,有车有房成了衡量现代人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之一。年终岁未,百安居不仅提供大量优惠活动,助消费者省心省力又省钱的装新家,还大手笔投入,直接送车! 12月31日至1月3日,在上海、深圳、北京等9所城市的百安居各大门店,同一客户在同一活动门店单日消费总额每买满人民币20,000元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0首付东风标致4008 350THP精英版一年使用权,更有机会获得4999元现金红包大礼!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知名家装建材品牌,百安居一直以来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在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服务的同时还与各类平台积极合作,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近一年来,百安居先与天猫美家及支付宝“蚂蚁金服”联合推出的“装秒贷”服务,减轻日益年轻化家装消费群体所面临的装修压力,之后又参与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进一步优化支付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及优惠。而此次的年终大促,百安居更是首次携手聚划算并在线下实体店推出“抽车”惊喜,诚意十足。新年的房、车心愿单,百安居等你来实现!

  更多活动详情及具体规则请至百安居官网查看:http://www.bnq.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