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

icon 2017-01-10 15:29:27
icon 0

摘要:防水涂料是指涂料形成的涂膜能够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渗漏的一种涂料。防水涂料可按涂料状态和形式分为:乳液型、溶剂型和改性沥青。

  防水涂料是指涂料形成的涂膜能够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渗漏的一种涂料。防水涂料可按涂料状态和形式分为:乳液型、溶剂型和改性沥青。

  水乳型涂料在工艺上很难将各种补强剂、填充剂、高分子弹性体均匀分散于胶体中,只能用研磨法加入少量配合剂;溶剂型涂料种类繁多,质量也好,但是成本高,安全性差,使用不是很普遍;塑料型改性沥青类产品能抗紫外线,耐高温性好,但断裂延伸性略差。

  水乳型防水涂料的基本性能:

  1.柔性

  柔性指防水涂料成膜后的膜层在低温下保持柔韧的性能。它反应防水涂料在低温下的施工和使用性能。

  2.不透水性

  不透水性指防水涂料在一定水压(静水压或动水压)和一定时间内不出现渗漏的性能。它是防水涂料满足防水功能要求的主要质量指标。

  3.延伸性

  延伸性指防水涂膜适应基层变形的能力。防水涂料成膜后必须具有一定的延伸性,以适应由于温差、干湿等因素造成的基层变形,保证防水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