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快讯:祝贺广东佛山陈女士成功加盟美尼美!

icon 2017-01-11 08:46:23
icon 0

摘要:1月9日,广东佛山陈女士成功加盟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成为了美尼美在广东佛山高明区的合作经销商,也吹响了美尼美在新一年奋进的冲锋号!

1月9日,广东佛山陈女士成功加盟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成为了美尼美在广东佛山高明区的合作经销商,也吹响了美尼美在新一年奋进的冲锋号!

美尼美定制家具品牌,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时尚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品牌形象,收获了越来越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美尼美创新研发设计的“母婴空间——双子座”及“丹麦童话”等系列儿童房产品,一经面市便备受推崇!

陈女士之前也是做母婴产品的,对母婴装修要求很高。经过多方的考察和对比后,陈女士发现美尼美家具时尚个性、性能优越,是最佳的加盟合作选择,当下便立即与美尼美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成功属于懂得把握机会的人!相信眼光独到的陈女士必定会与美尼美携手共创辉煌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聚汇,赢未来丨铸舰2017,亚丹全国供应商大会圆满举办亚丹零醛体验馆盛大开幕,三大亮点引爆全场美尼美优秀经销商:做200分服务,成就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戴家兵被推举为中国合成革绿色供应链创新战略联盟会理事专访戴家兵:科技创新 让人们生活在无毒绿色环保的空间戴家兵:抓住“一带一路”机遇 让品牌走出去喜讯丨亿合门窗荣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荣登中国家居建材百强榜!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董明珠等企业家突围“黑天鹅”年富兰克浴室柜荣获"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荣耀加身,法恩莎卫浴获“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大奖“厨电全球化”时代来临,老板电器“创新中心”落户硅谷普乐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嘉木明韵与京津甬书画家携手打造书房写意诗篇600亿!居然之家打造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超级航母智聚汇,赢未来丨铸舰2017,亚丹全国供应商大会圆满举办亚丹零醛体验馆盛大开幕,三大亮点引爆全场创业者说·第1期 | 台湾来客黄士华,十年隐巷设计载誉8年|龙鼎天著木门再度荣获“大雁奖”殊荣美尼美优秀经销商:做200分服务,成就美尼美首家百万商超店!宇曼喜获2016年度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整体厨房领军品牌”厨房装修要做防水吗?厨房橱柜到底封不封顶?看完不再纠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