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品牌集体搬新家 4200平米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全屋定制中心亮相

icon 2017-03-07 19:24:51
icon 0

摘要:3月7日,汇集了欧派、索菲亚、飞美、好莱客、KD等21家定制品牌,4200平方米的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全屋定制中心完美亮相,一跃成为目前国内体量最大且品牌最多的全屋定制中心。其中,欧派店面面积达800平米、索菲亚为600平米、飞美420平米、顶...

  个性需求、创新设计等,这些充满着时代特色的因素,为定制家居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会。众所周知,定制家居近年来以锐不可当之势正在蓬勃发展,从单一的衣柜和橱柜定制,到如今的全屋定制,其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3月7日,汇集了欧派、索菲亚、飞美、好莱客、KD等21家定制品牌,4200平方米的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全屋定制中心完美亮相,一跃成为目前国内体量最大且品牌最多的全屋定制中心。其中,欧派店面面积达800平米、索菲亚为600平米、飞美420平米、顶固330平米、好莱客320平米、KD260平米、志邦·法兰菲260平米……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发表致辞

  据了解,这是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于2015年打造“高端睡眠中心”、2016年打造“原创家具廊”、“进口建材一条街”后,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再次标新立异,并花费重金增加两部观光电梯,专门为21个定制品牌开天铺地。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居家的整体生活艺术和生活品质,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和克隆式的家具已经无法满足这些人对生活个性化需求的表达,更加追求的是在居家生活中加入自主创意。同时,刚需的小户型住房不断受到青睐,定制家具因兼顾了实用性和空间利用率,且又能充分展现出消费者对个性、时尚、舒适的追求。

 论坛环节由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主持 论坛环节由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主持

  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全屋定制中心媒体见面会上,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全屋定制需求的变化,以前的店面已经不能满足各大品牌展示,制约着品牌发展和购物环境提升,所以定制必须要有规模,才能充分展示品牌的调性、店面形象和产品优势。这也是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专为21家定制品牌腾出4200平米的原因所在。相信经过这次的改变之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全屋定制中心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全屋购物体验。

  据了解,全屋定制其实是一项家居设计服务,从全屋整体设计到软装配饰,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的专项服务。伴随着消费者对家具消费理念的成熟,定制家具已经从橱柜和衣柜定制,拓展到了卧室、书房、客厅、餐厅、厨房等全屋的各个空间,产品涵盖了酒柜、儿童房、电视背景墙、榻榻米等产品。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外,全屋定制通过设计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消费者还可以是家具的设计参与者,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颜色搭配及功能设计等,与设计师一起设计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在见面会上,还围绕全屋定制话题举办了两场论坛,论坛由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主持,两组嘉宾就全屋定制的趋势和未来进行了激烈的探讨。(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