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把德国品质和优雅气质搬回家

icon 2017-03-07 18:50:11
icon 0

摘要: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外形设计简洁优雅,整体厨房设计使收纳空间更充足,风格搭配更统一。板材环保健康,防刮耐磨,使用寿命长。品质优良的五金件配置,使用起来顺手又顺心。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是你打造优雅气质之家的不二之选。

  说起爱琴海,人们总是情不自禁联想到美好与浪漫,它似乎那是上帝不经意留在了人间的一颗珍珠。爱琴海有湛蓝的海水、有朵朵漂浮的白云,海上有时还笼罩着层层白雾,更有一种缥缥缈缈、若有若无、恍若仙境的感觉。

  爱琴海常在,但我们却不能常去,唯有把这种感觉刻在心中。为了把清新浪漫的爱琴海之印象搬回家中,LESSO领尚家居以此为灵感,设计研发出了“爱琴沙海”橱柜。下面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欣赏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之美!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

一、外观评测

  简约的一字型实木橱柜,清晰可见的实木纹理,仿佛把森林搬回家了一样,散发着浓郁清新的自然气息,就像爱琴沙海上的浪漫浪花,充满了时尚气息。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

  整体外形设计表现出淡淡的欧式风格优雅气质,左上方吊柜的圆拱门和罗马柱设计,从细节透露着欧式的细腻之美。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圆拱门和罗马柱设计

  同时配置古铜白色欧式古典风格拉手,即使只是小小的点缀,也尽情释放着爱琴沙海高贵精致的气质。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欧式古典风格拉手

二、板材评测

  1.木材品种珍贵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采用生长于北美东部珍贵红橡木,木质坚硬强韧,纹理自然独特,是打造高档实木橱柜的首选珍贵原木材料。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橱柜的纹理自然独特

  2.板材性能优越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采用的是18mm多层实木基材,比普通橱柜多出2mm,防水防潮性能更优,抗弯曲强度提高5倍,承重性能高,常年使用不变形,有效提高柜体使用寿命,使用寿命是板式橱柜的5倍以上。

  3.E1级环保板材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选用欧洲E1级环保板材,无异味,环保健康。同时选用品质优良的环保漆,成膜后不会给人体带来伤害,保障家人健康。

三、五金配件评测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采用全球顶级进口五金件,经过20万次测试使用,品质安全有保障。门铰具有极佳的静音效果,即使是大晚上想煮个宵夜,也完全不用担心开关门声音太大而把家人吵醒,让你享受静谧的烹饪时光。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门铰展示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标配铝合金横梁及铝合金垫条,让橱柜柜体结实不变形,承重性及抗冲击性更强。

四、柜体封闭拼接性能评测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柜体板使用木榫加固连接,榫卯结合,双重加固,橱柜整体更加稳固牢靠不易脱落。

  吊码的内部配件全部采用进口碳钢材质制作,并进行抗氧化处理,不老化,不断裂,抗压抗震,而且采用互扣式固定,扣位精准、安全、牢固。同时吊柜采用航空级吊码,70kg高承重力,外部采用ABS中立托盒,试验证明承重力达70kg。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吊柜承重

  橱柜的封边技术与橱柜的防潮、防水性息息相关,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采用德国瑞好(Rehau)高品质PVC封边条和华立头料封边条,厚度1.5mm,属于医疗级PVC粒子,再配合德国豪迈双端封边技术,一气呵成,牢固平滑,防潮性更佳。

五、功能分区评测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包含了地柜、吊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水盆、各式抽屉拉篮、垃圾粉碎器等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整体式橱柜令厨房空间利用率更高,搭配起来更美观。领尚柜体同比行业柜体空间大14%,在同等空间中创造更大收纳功能,更实用,更符合中国厨房的特点。

  1.地柜:

  LESSO领尚橱柜研究院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悉心解读厨房与居住者关系,根据中国人平均身高,测算手臂最舒适的操作范围,设置700mm单元地柜和可调地脚线,打造最符合中国人的地柜高度,让烹饪变得如此轻松。

  2.吊柜:

  精致的吊柜既可打造酒柜,也可变身碗碟归宿。功能分区有序,丰富收纳空间,保障厨房整洁与操作便利性。

  3.收纳小吊篮

  人性化收纳小吊篮放置小件调味用具,还台面一个洁净空旷的家。

LESSO领尚爱琴沙海整体橱柜收纳小吊篮设计

  结语: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外形设计简洁优雅,整体厨房设计使收纳空间更充足,风格搭配更统一。板材环保健康,防刮耐磨,使用寿命长。品质优良的五金件配置,使用起来顺手又顺心。LESSO领尚爱琴沙海橱柜是你打造优雅气质之家的不二之选。

品牌实力

  广东联塑领尚橱柜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致力于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厨房,成为整体厨房的行业的领军品牌。

联塑品牌

  领尚橱柜现经营有整体橱柜、整体衣柜以及浴室柜产品,在江门共有两大生产基地。

  先后引进多名国内外著名品牌橱柜设计师担任产品设计研发人员,通过深度研析橱柜空间与居住者关系,优化细节处理,可向客户提供简约,欧式、田园等多种设计风格,实现整体厨房在家居与生活中的完美的结合。

  全套引进德国豪迈精密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流程,实施完备的质量检测,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电器产品3C认证等质量资格认证,并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理事单位。

  领尚实木橱柜采用全球顶级五金件,双重品质保障;进口五金无噪音,静音效果极佳,不用担心关门声音太大把孩吵醒;进口五金,功能齐全,使用方便,20万次使用,品质保障,烹饪更轻松。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