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又开 其实你家也可以多点春日气息

icon 2017-03-08 15:02:11
icon 0

摘要: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鸟语花香的场景最能给人充满生机的春日印象。说到春天,最有春日气息的莫过于绿色了。绿色象征着生命,象征着植物的勃勃生机。以绿色家装点缀的家,看起来让人特别有精神。

8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鸟语花香的场景最能给人充满生机的春日印象。说到春天,最有春日气息的莫过于绿色了。绿色象征着生命,象征着植物的勃勃生机。以绿色家装点缀的家,看起来让人特别有精神。

8

  比如搭配个绿色花纹靠垫,花朵和植物的绿色图案,让你把春天拥抱在怀里。

2

  比如来个植物盆景。在客厅放些植物,养眼又可以美化环境;独特的玻璃器皿,让盆景看起来像是艺术品一样。

  或者可以把家里的房间用绿色来装扮哟。

1

2

 梦幻海底

  本案是地中海风格本案墙面运用大面积的黄色及开放漆的木做,马赛克碎石凸显整个风格,造型简单彰显个性,突出年轻人的品味与特点。   

1

1

 荷塘月色

  本案业主是一位年轻女性,个性鲜明、潮流时尚,且经常出国,对家要求有异国风情,同时融入中式文化元素。在色彩方面主要选用绿色与原木色,更贴近自然。

3

3

  万象新天

  本案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带给我们一种自然,一种土制的朴实感。在配色方面,比较接近自然,采用一些原始材料的色彩搭配。

4

4

  龙湖花千树

  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这是一个北京新兴的居住与休闲相结合的概念,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 

5

4

  回归自然生活

  业主想要轻松自然的感觉,不想要那种太俗气的设计,但又不想要太过奢华,更希望回归自然。主卧为了简约风,但为了整个屋子的色彩能够搭配,选用了淡绿色的壁纸。

6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