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火陶瓷高温绝缘涂料技术革新效果更好

icon 2017-03-07 10:07:42
icon 0

无闪点、耐温高、电阻高、水性无机绝缘涂料,北京志盛威华威华公司历经三年研究开发,生产出国内唯一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拥有独家的专利技术。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分为耐温600℃以下溶剂型和600-1700℃水性两种。改涂料可在被涂装物表面形成一层具有较高体积电阻率,能承受较强电场而不被击穿的陶瓷涂层。该涂层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能耐老化,耐水,耐化学腐蚀;同时还具有耐机械冲击和热冲击性能,志盛威华绝缘陶瓷涂层可在相应的工作温度内下连续工作。 

溶剂型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丰台区东铁营横一条志盛威华公司专有技术生产的无机-有机聚合物基料,体积电阻率高、结构紧密的无机晶体材料组成,耐高温绝缘陶瓷涂料可以涂刷各种材质上,常温固化,固化时间在24小时以上。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耐温1800℃,水性无机高温涂料,涂料采用志盛威华专有纯无机高温溶液,绝缘涂料涂层致密,硬度高,适合涂刷在各种无机材料上高温绝缘(特殊材质需要先涂刷过渡涂料),施工环境干燥通风,10℃以上,固化时间在36小时以上。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高的体积电阻率,室温下大于 1016Ωm;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高的介电强度(击穿强度),大于 104KV/m;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耐腐蚀性,抗氧化性好;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无闪点、燃点,硬度高,硬度大于7H;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采用志盛威华特制高温溶液,耐热 1800℃,可长时间在1700℃以下工作;水性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涂料无任何挥发,常温、高温下无任何气味产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