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夸夸其谈 只用品质长伴—— 诗尼曼多措并举,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

icon 2017-03-14 22:56:59
icon 0

摘要:  在定制家居行业高速发展的态势下,定制家居市场呈现成熟品牌鲜少而新兴品牌喷涌的两极化现象。一些小作坊品牌不法盈利,造成假冒大牌、以劣充好、只卖不保等扰乱市场的行为,严重侵犯消费者权益。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创始品牌之一,诗尼曼从自我做起,多措并...

  在定制家居行业高速发展的态势下,定制家居市场呈现成熟品牌鲜少而新兴品牌喷涌的两极化现象。一些小作坊品牌不法盈利,造成假冒大牌、以劣充好、只卖不保等扰乱市场的行为,严重侵犯消费者权益。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创始品牌之一,诗尼曼从自我做起,多措并举,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

  健全生产质量保障体系

  诗尼曼14年专注全屋定制,形成了贯穿研发、采购、生产、检验、终端、售后各个环节的质量保障体系,层层打造优质良品,保障消费者最高权利。

       

  · 消费者洞察 直击痛点

  诗尼曼生产质量保障体系始于研发环节,研发中心立足于消费者,深入洞察市场,直击消费者痛点,结合人体工学与设计美学,研发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便利的优质产品。

  · 信息化质检 统一标准

  诗尼曼拥有独立生产基地,工厂全线严格执行统一标准。每一样产品经自检、互检、专检、巡检层层筛选。除人工质检,诗尼曼自主研发MES生产控制系统,将每一块材料纳入识别标识,相当于材料的ID,通过标识码可追踪每块材料的状态及流向情况,将产品的质量与维护都纳入系统,最大程度减少误差,保障品质。

  · 供应商考核 实力保障

  除了紧抓制造端口,诗尼曼严控供应材料质量。与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达成合作,建立供应商考核机制,保证材料的优质输入;每月1次收集外部反馈及内部合格率信息,及时解决质量问题;定期抽检仓库,例巡工厂,预防质量问题,保障消费者权益。

  建立消费者维权便捷通道

  面对品牌混杂、质量不一的定制家居市场现状,除了建立完善的生产质量保障体系,诗尼曼亦为消费者建立便捷的、有效地自主维权机制。

  开放渠道 实时跟踪

  消费者购买诗尼曼产品后,即自动形成订单信息,消费者通过微信关注“诗尼曼家居”服务号,点击查询菜单栏,输入登记的手机号码,即可实施跟踪订单信息。或可登录官网“www.snimay.com”,多渠道便捷查询。

  正版授权 防伪自查

  认准诗尼曼官方防伪标识,凡诗尼曼产品,封边条/柜体板/边框/五金处有“SNIMAY”钢印防伪标记或荧光防伪LOGO标记。凡诗尼曼授权的终端,门店必挂有“正品保证险”承诺书,客户亦可登陆官网查询订单情况,确保所购产品为诗尼曼品牌。

    

  售后保障 客服维权

  若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或意见,可通过诗尼曼官方热线(400-883-2239),诗尼曼客服中心将为您及时跟进、解决问题,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出发点,提供最高质量服务。

  从不夸夸其谈 只用品质长伴

  作为“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品牌”,诗尼曼十四年专注全屋定制事业,坚信“品质从我做起”,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对内健全生产质量保障制度,对外建立消费者维权便捷通道。诗尼曼多措并举,创造优质产品,做到真正、及时、有效保障消费者最高权益。“相知、相伴 、诗尼曼”,诚信不止3.15,诗尼曼负责您一辈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