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为什么要安装通风换气系统

icon 2017-03-21 14:25:46
icon 0

摘要:我们室内有很多空气污染物,包括装修释放的甲醛,木制家具释放的氡气,宠物的毛发和粪便,吸烟产生的烟雾等等。

  我们室内有很多空气污染物,包括装修释放的甲醛,木制家具释放的氡气,宠物的毛发和粪便,吸烟产生的烟雾等等。随着气温的升高,室内污染也即将进入高发期,很多细菌会慢慢滋生,室内很容易产生异味,对人的生活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1

  我们都知道室内污染可以通过通风换气来解决,但是如今,开窗通风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大城市,室外噪声严重,开窗通风换气会引来严重的交通噪声污染。更有些地方室外是工地,建筑噪声吵得人无法正常生活、工作和入睡。 有时室外的烟雾或尘土很大,尤其是秋冬季刮风天气,开窗后卧室里还有家具上有时很多尘土。

  晚上睡觉的时候为了安全,都会关闭门窗,早上起来感觉屋子里有很大的味道,尤其是在夏天,异味更甚。家里没人的时候也不敢开窗,害怕被盗。特别是在夏季和冬季的时候,使用空调制冷供暖时,为了节能不敢开窗户通风。所以照这样看来,我们每天开窗通风的时间可以说很少,甚至可能没有。

  很多人都已经了解到了这一麻烦,所以很多家庭开始使用米亚新风系统来解决这一问题,不开窗就可以实现室内全天通风换气。白天上班,开启机器正常运作,无线智能液晶控制器-APP直接可以实现远程操作,就算不在家,也可以操作机器,了解室内环境状况。下班回家,就能享受到大自然般的新鲜空气,洗涤你一天劳作的疲惫。没有噪音,让你晚上睡得安心舒适,第二天充满精神,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总之,米亚新风系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通风换气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