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决定高度---《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在京举行

icon 2017-03-27 17:13:50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施敬林秘书长主持,协会建材分会专家汤亚军女士、陈东女士出席会议,中国建科院建材研究所黄靖所长到会并讲话。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邵高峰研究员、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牛旭高工、北京工业大学建工学院李雄彦教授、广州市建筑科研院祝雯高工、四川省建材科研院刘承高工、北京西飞世纪门窗幕墙工程公司杨加喜高工、北京德科一品建筑工程公司张申全高工、承德新通源新型环保有限公司张瑞军高工等出席并共同参与了此次《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与会嘉宾对编制组分工、推进节点、编制要求及标准结构进行了明确,对进一步推进《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注:高级工程师简称“高工”)

  随着《微晶玻璃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工作的开展,微晶玻璃材料应用在装饰工程当中辅助材料的选择、加工、验收和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检验和日常维护等技术要求能够得以明确,在保障微晶玻璃材料装饰装修工程的质量、确保工程安全方面,可以有效推动微晶玻璃材料的装饰工程技术的规范化发展。

  长期以来,一名微晶努力在行业发展中发挥自身引领作用,曾在2016年作为中国微晶领域龙头企业参与编制《建筑装饰微晶玻璃应用规范》团体标准。在此次的联合主编工作中,一名微晶将紧密结合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积累的有效经验,为规程的科学制定和及时出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一名微晶也将借助编制规范的机会和平台,与行业、协会深入交流、寻求创新,促进装饰施工技术的规范,共同维护行业科学、健康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