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Bijoy Mohan: 推进“智能化的设计”

icon 2017-03-31 10:41:23
icon 0

摘要:在2013年德国高仪加入骊住集团后,近三年的时间里,高仪的发展态势和战略部署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恰逢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卫浴展于3月14日盛大开幕,德国高仪以“水·智能·享受”为主题,亮相展会,新浪家居采访了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及大中华区...

  在2013年德国高仪加入骊住集团后,近三年的时间里,高仪的发展态势和战略部署一直备受业界关注。

  恰逢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卫浴展于3月14日盛大开幕,德国高仪以“水·智能·享受”为主题,亮相展会,新浪家居采访了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以下为采访实录:

1

  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

  【新浪家居】:目前,高仪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如何呢?

  【Bijoy Mohan】:高仪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洁具领域的老大,如果在中国市场做不到业内第一,也不可能在全球市场范围内领先,我们认为是这样的。

  目前我们正处于拓展中国区业务的进程中,在中国市场上会有更多的产品、更多的分支,也就是说更多的商店,零售也会波及更多的消费者和更多的城市,并且我们也不是一直秉承经验主义,这会带来更棒的结果。在过去五六年间,高仪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猛,我们对此也感觉非常高兴。

  【新浪家居】:相比别的卫浴品牌,高仪最大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Bijoy Mohan】:当你步入一个类似德国ISH展会时,会有超过三百家的卫浴品牌,重要的是,尽管有超过三百或四百家的品牌,高仪仍然占有10%的市场,所以我们的技术和设计是以质量为基本的,质量是远远高于其他因素的。因为我们事实上不是和其他的卫浴产品制造商竞争,而是和全球各个相关领域的最好的产品竞争。这些顶级产品使我们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我也相信我们会保持这种领先地位。

  【新浪家居】:对于智能家居,高仪是如何思考的呢?

 【Bijoy Mohan】:如果你注意到的话,高仪公司一直是倡导“水和享受”,但是这一次我们倡导的是:“水·智能和享受”。我们把“智能”放在了中间,因为我们相信这将会是消费者所期待的,他们希望在生活中有更好的愉悦感、更好的生活方式,但是他们也想要更先进的科技让使用感更好。比如让生活变得更简单的科技,以及让用户感到更适合自己使用方式的科技。在我们发起的新产品和设计中,都有上述提及的这些新科技。

  在设计方面,我们一直坚信设计都是围绕与“消费者如何使用产品”,而不仅仅是关于产品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如何使用该产品。所以我们的关注点一直在于“智能化的设计”,从而把更多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融合到我们的产品中,这也是我们公司获得的设计方面的奖项远超于其他公司的原因。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