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千亿霸业,只愿与你共享

icon 2017-04-06 10:32:16
icon 0

摘要:晾霸,是晾衣机行业的一个品牌象征,今年更是提出强有力的主张“势不可挡,共享霸业”。“共享”二字,宣告了晾霸品牌的实力,光芒之下,我愿与你共享。晾霸真的可以做到这么霸气吗?今天我们走进晾霸,看看这个集行业焦点的品牌是如何被传得神乎其神,又如何...

  随着网络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消费市场的逐步成型,智能产品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认知与接受。而引领晾衣机行业走向智能时代的晾霸智能晾衣机,则成为近几年行业内普遍关注的焦点。

  晾霸,是晾衣机行业的一个品牌象征,今年更是提出强有力的主张“势不可挡,共享霸业”。“共享”二字,宣告了晾霸品牌的实力,光芒之下,我愿与你共享。晾霸真的可以做到这么霸气吗?今天我们走进晾霸,看看这个集行业焦点的品牌是如何被传得神乎其神,又如何骄傲地宣告“势不可挡,共享霸业”!

  以下是晾霸品牌部总监郑荣先生的一段采访录:

晾霸品牌部总监郑荣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晾霸2017的品牌主张相当霸气,您能讲讲当时为什么会选择用这句话来诠释今年的晾霸?

  郑荣:2017年,我们晾霸主张“势不可挡,共享霸业”,这并不是一句空话或大话,而是经过九年的沉淀与发展,所发出来的强有力的声音。

  晾霸是全球高端智能晾衣系统的专业制造商,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晾衣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我们拥有一支汇聚行业优秀的工业、工程科学设计师组成的科研团队, 不但荣获120余项国家级专利,而且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欧盟CE认证。另外X60和Q60系列产品先后斩获工业设计红棉至尊奖,2016年底新上市的M07母婴专属智能晾衣机在首发时实现了10000台的销售量订单,所以我们的团队实力和产品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回顾2016,我们签约了国际影星景甜作为晾霸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她的气质与底蕴,完美诠释了晾霸的风采。

  正因为我们的品牌实力,所以吸引了众多伙伴纷纷加盟,目前为止,我们已在国内拥有8000个销售网点,1000个盈利性专卖店,让这个叫“LBest 晾霸”的品牌被千万万用户所见证与认可。

  新浪家居:人们都说代理产品,自己做老板劳力伤神,并且风险比较大,您是怎么看的呢?

  郑荣: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独有的盈利模式。例如苹果,以体验店为主要的销售模式,强化渠道培训和服务支持。作为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分销商,除了可享受到一般厂商所能提供的如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支持外,更能在与苹果电脑合作的过程中获得巨大提升。再比如说星巴克,它独特的“第三空间”(消费者在生活中除了家、公司以外最常去的第三个地方)经营理念,使得这个以海妖为标识的公司拥有了如海妖般无法抵御的魅力。

  而我们晾霸独有的专卖店盈利模式也已经非常成熟。我们拥有运营多年成熟的商学院授课服务,具备全套非常系统的课程,手把手带你入门学习。从代理商的经营到店长的门店管理,再到店面导购、销售顾问的技巧、产品知识的培训,销售状态的打造,一条龙的服务省时又省心。正因为如此毫无保留的倾情奉献,使得晾霸的专卖店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佳绩:在一个县,晾霸目前的年销售额达1200万,这正是对小品类大市场最好的论证。这也是我们晾霸特有的商学院力量,晾霸认为人才是可以复制的,模式是可以打造的,经验是可以传授的。

 新浪家居:谢谢郑总的精彩分享。

  晾霸,以品牌的实力,向世人证明了什么才是大牌该有的姿态。成功之后愿与分享,分享过后携手共进。晾霸终将如它的名字一样,光芒势不可挡,共享千亿霸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