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定制家居的核心诉求是体验感

icon 2017-04-01 20:42: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

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


  新浪家居:2017年箭牌衣柜在品牌发展方面有哪些新规划和目标?

  付飞龙:2017年箭牌衣柜重点在渠道建设和维护,同时打造箭牌“创箭中国”新模式,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2017年,除了产品研发力度提高,还在团队建设、管理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实现定制家居国际化品牌的定位。目前箭牌衣柜已经在美国已经开了两个店。


 新浪家居:定制家居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如何看待市场竞争格局?

  付飞龙:定制家居随着这几年发展越来越深入消费者,它不仅满足消费者功能使用,还能体现个性化需求以及身份和品位象征。未来市场格局中,定制家居还将是很朝阳的企业,能够快速发展。目前县城乃至农村的消费者都开始关注和使用定制家居,这意味着未来发展潜力很大。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核心诉求是什么?箭牌衣柜准备做些什么?

  付飞龙:核心诉求是体验感。箭牌衣柜核心团队在智能家居开发时,已经对产品时尚化、功能化、智能化、个性化进行着重研究,打造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和销售的理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