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Rauterkus|高仪的“设计”与“智造”

icon 2017-03-31 22:00:09
icon 0

摘要:2013年,德国高仪加入骊住集团,也奠定了高仪快速发展的基础,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厚积薄发,2017年ISH展会上,高仪以“水·智能·享受”为主题,再次惊艳世界。在本次展会上,高仪CEO Michael Rauterkus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2013年,德国高仪加入骊住集团,也奠定了高仪快速发展的基础,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厚积薄发,2017年ISH展会上,高仪以“水·智能·享受”为主题,再次惊艳世界。

  在本次展会上,高仪CEO Michael Rauterkus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详细地讲解了高仪的设计理念以及高仪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探索与思考。

1

  德国高仪CEO Michael Rauterkus

  设计:从外部找寻革新的动力

  德国高仪拥有80多年的辉煌历史,特别在卫浴设计领域,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奖,众多获奖产品被收纳入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每年高仪发布的卫浴新品都成为行业一大设计亮点。

  “对高仪而言,可持续性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品质、科技、设计和可持续性。” MichaelRauterkus说。

  在中国,强大的生产力却未能诞生强大的设计能力,很多企业好奇于高仪是如何不断保有设计灵感来源的呢?“高仪因为科技领先而享誉业内,当你审视我们的群体时,高仪和其他同行最大的不同是:我们从外部找寻革新的动力,也就是我们把很多的其他行业中的智慧注入到了高仪之中,所以我们对那些‘跳出框架进行思考’的人投入了大量精力。” Michael Rauterkus介绍说。

  按照Michael Rauterkus的解释,高仪拥有一个内部设计师团队,他们每周七天二十四小时全心研发高仪的产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或许是对这种设计能力最好的解释。

 智能:实体与智能正在融合

  大家都知道高仪的口号是:舒适畅享水生活。我们将会把水,智能和享受融合到一起。”Michael Rauterkus说。

  从前两年开始持续发酵的智能家居话题,到2017年依旧在国内非常火热,MichaelRauterkus表示对高仪而言,中国市场是极其重要的,因为它一直在增长,这不仅仅指数量上,还指越来越多的居民搬到城市中居住,并且他们对于卫浴空间的投资也更多了。所以人均住房投资会越来越高,因此也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在今年,高仪全新推出两款划时代智能产品,第一款是智能控制淋浴产品,它设有直观的“轻推-旋转”开关,以及来自骊住的阀门科技,用户可以把它整洁地隐藏在墙体立面。

  第二款是雅瑞娜,这款明星产品已经获得了10项重要的设计奖项。雅瑞娜智能座厕保证了尽可能的卫生和舒适,这要归功于三漩劲冲设计,它保证了陶瓷的温度,从而保证没有污物附着在上面。Michael Rauterkus介绍,智能控制淋浴系统和雅瑞娜系列是高仪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两大产品。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智能世界和实体世界正在融合。高仪集团的愿景是:我们将会把人工智能和享受融合到用水领域。”MichaelRauterkus最后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