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伊恋为你定制,梦享里的家

icon 2017-04-01 22:19:09
icon 0

摘要:在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上,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了解伊恋未来的战略布局。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针对这些问题,在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上,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了解伊恋未来的战略布局。

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

  新浪家居:据了解,此次是伊恋家居第一次参加定制家居展,是怎样的契机促成伊恋参加这次展会?

  薛云飞:伊恋为此次的参展准备了很多年,并不是心血来潮而参加,我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从生产制造到终端服务,用户的体验,品牌的战略布局,伊恋都非常清晰。

伊恋家居展台-珍贵时光,男士衣帽间伊恋家居展台-珍贵时光,男士衣帽间

  新浪家居:伊恋参加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理念?

  薛云飞:伊恋家居此次参展,带来的都是遵循以人为本的定制理念,且汲取意大利设计元素精髓的各类家居定制产品,以及响应男女不同需求而定制的专属衣帽间。此次参展的种类涵盖衣柜、酒柜、衣帽间、榻榻米等诸多系列的经典作品,造型美观,功能齐备,而且适合80、90后的消费人群。

  新浪家居: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企业都在做定制家居,竞争非常激烈,伊恋家居要如何从中脱颖而出?

  薛云飞:从生产、服务再到用户的消费体验和反馈,我们都做到极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有质量保障的产品,并为他们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梦享家”“梦享家”

  新浪家居:伊恋家居在2017年有何战略规划?

  薛云飞:从2017年始,伊恋家居将围绕“梦享家”进行战略布局。为什么定位为“梦享家”呢?因为伊恋认为,“梦享家”是一种轻奢的生活态度,让更多人成为“梦享家”,你梦想里的家,伊恋为你定制,为你实现。梦享家们对于“家”的期望可能并不相同,但关于打造一处温暖居所的愿望是真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