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尔ArvidEgeland: 专注研发设计气体传感器

icon 2017-05-09 10:15:04
icon 0

摘要: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净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装启幕。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森尔(成都)气体传感器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部副总ArvidEgeland。

  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净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装启幕。在本次净博会上,聚集了众多在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上表现的优秀的空净企业。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森尔(成都)气体传感器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部副总ArvidEgeland。

1

  森尔(成都)气体传感器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部副总ArvidEgeland

  新浪家居:本次净博会,森尔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技术呢?

  ArvidEgeland:我们主要是做红外线气体检测传感器,主要的应用方式是室内空气环境检测仪。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上,很多厂商都推空气治理全套解决方案,森尔未来是否也会有这一布局呢?

  ArvidEgeland:我们没有这个计划,在本次展会很多的一部分展商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采用了我们的传感器结合在产品开发系列里面,然后把产品完整的呈现给客户,所以在这点上我们是给他提供更好地服务和传感技术的解决方案的,所以我们是不会扩展的,也不想成为他们的竞争对手。

  新浪家居:对比国外,您怎么看待目前国内的空净市场呢?

 Arvid Egeland:对于空净市场来说,欧洲和中国有很大的区别,中国很多厂商都很关注于家居,就是老百姓的产品应用需求,在欧洲大部分是商业用品较多,但是未来欧洲会也更加关注老百姓的环境质量检测,也可能会模仿,或者跟随中国的产品发展趋势。

 新浪家居:森尔一直坚持做传感器做了40多年,是怎样把这一品类做到极致的呢?

 Arvid Egeland:我们虽说只做单一的二氧化碳气体传感器,但产品应用非常广,参加本次展会是关于空气净化、室内空气健康这块,其实这么多年还扩展到很多行业。我们还有很多的客户是来自于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很多的大客户,比如说二氧化碳培养箱、农业、远洋运输等都需要通过二氧化碳来控制新鲜度,我们在全球有很多的项目和合作伙伴。其实二氧化碳的应用是非常广的,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只做一种传感器,还是相对比较成功的原因所在。

  目前中国的污染问题是比较突出和严重的,市场需求又大,二氧化碳作为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的一个重要部分,也将有强大刚需,相信我们的技术,还有我们的能力可以给现在行业里做空净产品开发和设计的公司提供更稳定的产品。我觉得我们的产品是最合适的,因为传感器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对于空净产品功能的实现,只有传感器准确,才能传输给整个系统实施后续的动作。

  如果传感器的性能,或者指标不合格、不达标,或者说不能够很好的精度控制的话,相当于给设备提供了错误的信息、信号,对于后续产品功能的实现将有害无益。

  我个人觉得,从技术的角度来讲欧洲是领先于中国的,我们专注研发设计气体传感器40多年,从经验,还有技术研发等方面,我们都将可以给国内厂商带来新的技术突破。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