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丹衣柜胡海军:坚持生态定制 原木新品打造环保定制新风尚

icon 2017-04-02 21:02:04
icon 0

摘要: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新浪家居采访了亚丹衣柜...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越来越热闹的定制家居竞技场上,企业们在想什么,做什么,谋划什么?新浪家居采访了亚丹衣柜营销总监胡海军,听听他的见解。

亚丹衣柜营销总监胡海军亚丹衣柜营销总监胡海军

  新浪家居:胡总,您好!今年衣柜展亚丹衣柜带来了哪些新品,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胡海军:这次参展带了一个组合系列的产品,这个产品主要还是以实木为主。我们这次的新产品几乎没有去做任何处理,只是用原木做拼接,然后打磨抛光,连表面的清漆都不做,我们是想让终端的客户能够看到我们实木整体的工艺,以及我们所用的材料,包括产品环保的性能,同时也是为了融合我们整个展馆搭建的风格,这是我们今年的新产品。

  胡海军:对,应该说

  新浪家居:那色调上也没有处理吗?

  胡海军:没有做任何的处理,我们只是把原木做了造型,让产品以非常原始的实木家具这种姿态展现在客户的面前,让客户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东西是原木的。

 新浪家居:对于我们亚丹衣柜提的“生态定制”能给我们解读一下吗?

  胡海军:我们所说的生态,也就是我们亚丹衣柜一直所坚持的环保,我们是从源头上面去抓的,从板材、原材料上去落实。那本次的参展的新品来说。第一,没有做任何表面的处理。第二,胶水,其实大家都能够从拼接缝的地方能够看得出来。如果到我们展厅去看,就能看到我们很多板式系列的产品,从原材料的选材我们有一个很高的标准。所以说生态定制是我们亚丹一直要去坚持的。

 新浪家居:本届展会主题为“定制融年”,您如何理解这个主题?是否感受到这一“融合”趋势?

  胡海军:所谓的融,可以说从跨界、资源、资本等等各方面会加大深入的融合。在整个行业里面,不管是跨界的融合,还是说整体资源整合的融合,包括整个金融市场的融合,我觉得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因为不管从国家政策还是从整个行业发展来看,都在体现融合的必要性。

  新浪家居:谈到融合,我们知道这个月就三家定制企业上市,对于定制家居企业加入资本市场,您是怎么看的?亚丹未来是否也有这样的规划?

  胡海军:首先对成功上市的企业表示祝贺,我们亚丹衣柜未来肯定会走条路的。对于定制家居企业上市,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的好事情,我们必须要从两方面去考虑。第一,通过上市将企业的内部管理、体系建设等等做好,做扎实,然后标准化,逐步把企业的管理规范化。这样的话企业才能够得到健康的发展。

  其次,上市会给企业带来很大一笔资金流,有利于我们去发展企业壮大企业。亚丹衣柜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在奋斗,目前先要做把基础打好,等时机一到我们也会毫不犹豫的走出去。

 新浪家居:身处这个高速发展的定制家居行业,享受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作为一个定制家居人?你有什么话想对行业说,也想对自己说的?

  胡海军:希望同行业之间能够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然后把我们最好的产品给到我们最可爱的客户。用我们自己最真诚的心去对待客户,对待任何一个竞争对手,大家一起共同进步,才能够真正促使我们这个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