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C专访|“情怀企业” 时哥集成灶 创新深植根源!

icon 2017-06-14 00:32:21
icon 0

摘要:“时哥集成灶可以简单理解为以集成灶电器为核心的厨电企业。”时哥集成灶运营总经理罗总告诉记者。

   如果说2017年对于家居业而言是转型升级的洗牌期,那上海KBC厨卫展就是洗牌中厨卫品类最完整、最直观的行业盛会。一个企业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对于企业有着怎样的定位,展会上一览无余。

   时哥展厅   

  记者在厨电展区内寻觅到一家与众不同的集成灶企业“时哥”,时哥的新品设计给观展客户带来不同的惊喜,而这些惊喜传递出时哥不一样的品牌理念,也让大家从中体会到了时哥品牌的发展之迅猛.。“时哥集成灶可以简单理解为以集成灶电器为核心的厨电企业。”时哥集成灶运营总经理罗总告诉记者

一个有情怀的“时哥企业家”

时哥运营总经理罗总时哥运营总经理罗水清

   采访约在6.3日展会收尾,已是下午2点多,罗总才开始吃饭,见我们去了不好意思地收了起来:“抱歉,今天太忙,让你们久等了!”我回应道:“没事啦,展会这样忙碌看来是另有深招儿!”罗总面露疲像,却依旧满脸笑容:“今天是最后一天啦!要更加努力才行!”话从口出,早前在与工作人员了解时,他们说:“老罗是个有情怀的企业家。”

   有情怀是怎样的调性呢?时哥电厨房品牌总监说:有情怀在老罗这一辈人身上的表现就是低调、埋头苦干、有技术不说话,但却一步一个脚印走的扎实。这在时哥电厨房的企业表现里就是重技术,功底厚实。

丰富个性的产品让老罗自信满满

  徘徊于展厅内不难发现,时哥产品种类繁多,除了经常看到的集成灶、电烤箱等,还涵盖了中、欧式洗碗机,同时大胆的运用芒果黄、水晶白等色彩,突破性的利用钢琴造型元素让产品艺术化,这些前卫的设计为时哥迎来了不少人气,在时哥现场的经销商签约板上,记者清晰地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签约代表。

时哥集成灶拆分装置时哥集成灶拆分装置

 展厅正中央摆放着时哥集成灶的拆分装置,“只是为了让经销商、消费者们都看清楚产品的内部构造和材质。”罗谈到产品时是自信满满的。

   炫彩系列   炫彩系列

   除此以外,展厅内还展出了炫彩系列、幻影S8系列。“炫彩系列,顾名思义就是多彩,这个系列的产品针对的是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幻影S8系列主要针对高端消费群体,有十大的尖端科技性能荣誉为其傍身;还有防泄漏、防火、防溢油警报系统等一些安全方面的功能配置,在时哥内部被称为‘史上最安全的集成灶产品’。”

 老罗谈时哥

 “2017年内预计完成招商300家”

   展厅洽谈区   展厅洽谈区

   资料显示,时哥成立于2008年10月,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其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及专业的研发团队,在集成灶领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特别是在烟机折叠方面,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迄今为止,在市场终端已拥有近千个终端销售网点。

   “2008年到2016年是沉淀期。”罗解释道。这个沉淀是产品、生产、服务体系和品牌的沉淀,反应到经销商层面,我们严格要求高质量、高品质。除了统一的门店形象要求,这个阶段内所有经销商的门店面积都在300平以上,这样要求,一是为了店内设计展示产品留出更大余地,二是为了更好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感。     

客户围观体验

   从2017年开始,时哥会发力于中端市场,做精而小的体验馆,迎来线下终端的爆发式增长。罗提到:2017年上半年,时哥已完成招商100余家,下半年还会参与广州展等大型展览,年内预计完成招商300家。

“创新是深植于时哥DNA里的东西”

   众所周知,现当下的厨卫行业正处于洗牌期,虽已有不少娇娇企业初露头角,但要稳住企业地位,核心技术仍是根本,这就要求企业不断创新,紧随市场脉络,加大研发。

  “这是在企业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的,到目前为止,我一直认为这是企业发展不被制约的唯一动力,也是深植于时哥DNA里的东西。”罗认为。“回归到人性的根本,创新是为了发展,更好的适应人的需求。”

   采访结尾,记者问罗为什么要进入厨卫行业?罗笑了笑“其实很简单,就是有点情怀,这个情怀包含社会责任感。就如时哥广告语里说的:‘老婆再也不用担心没人洗碗了’。”

   临行时,老罗匆忙和记者道别,便被拉去接待客户。我想:如果一个企业的老板能够有长远的行业眼光,那是先见,但一个老板能和大伙一起拼在一线,那是实在。先见+实在的背后是脚踏实地的未来,这个企业的未来还远吗?(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