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净控刘滢: 空气净化器不仅要除雾霾,更应该除甲醛

icon 2017-05-10 17:53:08
icon 0

摘要: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净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装启幕。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友好净控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滢。

  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净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装启幕。在本次净博会上,聚集了众多在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上表现的优秀的空净企业。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友好净控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滢。

1

  友好净控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滢

  新浪家居:本次净博会,友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技术呢?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刘滢:现在空气净化器市场高速发展,但是空气净化器大部分的企业都是以治理雾霾为主,以PM2.5为主,除甲醛方面比较弱。但是空气净化器不仅仅只是除雾霾,它更应该除甲醛,甲醛对中国社会的威胁更严重。

  中国现在每一年有200多万的小孩子死因是因为甲醛,200多万儿童的家庭调查显示,小孩死亡前半年家庭都经过豪华装修,这是一个巨大的社会威胁,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去让中国的家庭环境更健康。

  大家都知道雾霾主要在北方地区,而南方地区甲醛很严重,南北方地区甲醛都很严重,所以空气净化器不应该只在北方卖,应该全国都卖得好,现在南方卖得不好,是因为老百姓不知道,另外很多空气净化器不具备除甲醛的功能。

  新浪家居:友好本次带来的产品是兼具除雾霾和甲醛两种功能?

  刘滢:是的,我们除甲醛的技术是全球领先的,我们的技术滤芯十年不需要更换,而且我是分解甲醛,不是通过活性的原理,这是我们最大的卖点和长处。

  我们希望成为中国,甚至全球的甲醛净化器的领导者,这是第一。第二,我们不仅仅是做空气净化器,甲醛净化器,我们同时还做新风系统,希望通过给中国的教室、月子中心、医院、学校,包括家庭都拥有一个良好的室内净化空间。我们要带领中国人进入无甲醛时代,这我们的使命。

 新浪家居:有很多行业人说,未来三年到五年的时间内,空净市场将会全面爆发,对于这一点,您怎么看?

  刘滢:是的,第一是国家的推动,现在雾霾已经在中国形成一种恐慌,尤其12月、1月北方的雾霾全国人民都能看到,就和当年三聚氰氨一样的恐慌性影响。甲醛对人类的危害,也慢慢会成为一种社会恐慌。空气净化这个领域是很有前景的,这是第一。

  第二,因为家长的恐慌,导致现在学校、政府有巨大的压力,要求很多学习幼儿园必须要配空气净化设备,所以这个产业将迎来高速发展。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