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洁净王铂: 致力于解决空气安全问题

icon 2017-05-09 16:53:11
icon 0

摘要: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净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装启幕。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事业部销售总监王铂。

  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净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装启幕。在本次净博会上,聚集了众多在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上表现的优秀的空净企业。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事业部销售总监王铂。

1

  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事业部销售总监王铂

 新浪家居:本次净博会,同方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技术呢?

  王铂:我们公司从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做空气净化,但是以前我们不怎么涉及民用,同方洁净以前是专门做军用净化产品的,包括我们这次带来的净化单元,还有空气净化器产品,实际上都是军用级别的核生化防护产品的民品转化。

  为响应国家军民融合的政策,我们从去年开始成立了军民融合事业部,把部分军用技术进行转化。我们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和传统的不一样,实际上我们是针对校园及一些商用场所来研发的,分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净化单元和校园新风净化系统两种。

  新浪家居:在同方洁净军用转民用后,市场反映如何呢?

 王铂:现在国内的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非常迅速,市场上的品牌非常多,各家的技术路线也非常庞杂,普通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和了解常常会感到无所适从。

  同方洁净作为清华同方体系中专业专注于军用新风及空气净化产品的企业,其军工企业背景本身就是对同方空净产品最好的备注与最有利的支撑,同时在实际的市场反馈中,也验证了这一点

  新浪家居:很多行业人表示,空净市场未来三年到五年的时间内将会全面爆发,对于这一点,您怎么看?

 王铂:我个人认为,所谓的空净市场的爆发实际上涵盖了两层意思,

  第一、就是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的,空净市场的爆发是需求的爆发。

  第二层意思,就是随着空净产品的普及,消费者逐渐了解空净产品,知道哪个品牌的产品好,效果显著。在市场被逐渐培育起来后,哪怕消费者已经购买了空气净化产品,他也愿意在更新换代的同时,去选择更好的产品和品牌,这也将助推空净市场走向另一个新高度。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